2009-02-10 01:47:04我叫刘蕴儿.

原来今日情人节

 

 

 

 

 

  •  

 


Fuxk…….

电脑死机..

又要重写…/

 

 

Fuxk/……………….!!!!!!!!!!!!!!!!!!!!!!!!!!!!!

 

 

我好眼训,….

 

 

 

 

 

  •  

 


原来今日情人节…..

我今日先知..//

懒莹话我都得嘎拉

不过现在知道也不迟..//

 

好话拉..大家情人节快乐.

 

 

 

 

 

 

 

我所说的大家是指好朋友.

我新闻台的网址不公开.

知道的人只有十个都不够.

所以,,,只有我真正的好朋友才收到祝福,!!!

 

 

 

 

 

 

 

 

 

今日一早陪我宝贝诗去修甲..

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和你约会了.

误打误撞..我们团圆了.我们约会了.

宝贝宝贝宝贝宝贝..

别太爱我….

 

 

Ggggggggggggggggggg

 

 

 

 

 
 

 

 

  •  


 

时间又好赶。。。

去了食寿司没有试过中午食寿司

又把第一次献给你

今日宝贝请客..不过宝贝一向都感大方嘎拉..

 

哈哈哈居然比我地食左六碟鳗鱼

到最后都有d唔好意思..

互望后对笑.

 

 

感觉今日你我心情都好好..

说了好多好多心里话.

亲爱的,,,你还是那么瞭俄..

 

If you are man.

 

什么时候娶我,,,我就幸福死…//

 

 

 

 


 
 

你走后我等车等了30分钟..

早知道陪你好过了..//

 

  
 

 

 

  •  


 

 

然后又好赶感回家睡个美容觉..

晚上和懒莹去体花灯.

 

 

 

 

 

 

Super多人啊

 

好不容易买到票..又好不容易排队入去

咩叫人山人海.咩叫凑热闹..

此刻体现..//

多人到

 

 

 

 

 

不过都有收获嘎

 

 

 

 

 

 



 
 

 

 

 

 

 

 

今日真系好热.

但我此刻很冷

 

 

 

 

 

 

 

 

 

又逼我接受.

尝试过@#$%^&4%^&*.就算,不想勉强自己.

因为感觉真的好难受.

 

 

 

玫瑰太多刺,有几个在意?

迷信会改变世间野孩子.

 

 

 

 

 

 

可能这一刻太真实.

我一直活在虚幻.有点不习惯.

这次不想多谢你.因为我对于现况很累.

 

 

 

 

 

 

 

  •  

 


-baby,你也是我的唯一.

特地叫了你很多次宝贝.

下次就不叫了.

 

 

 

 

 

 

 

 

 

 

 

  •  

 


 

 

好挂住c-wing.

明天和你约会去.

Miss c-wing.

Gggggggggggggggggggg

上一篇:忙碌一日

下一篇:越来越多人

李同学 2009-02-13 21:59:13

等车半小时都唔需要举起中指玩自拍噶..

泛滥的”宝贝”.
没有谁唯一不唯一.

幸好我是..女仔.!!!!!!!!!!!!!!!!!!!!!
不然我就惨惨了.被你这家伙疯狂爱爱爱..

小關 2009-02-10 15:56:05

情人節,
忘記嘞也沒有什么大不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