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2:09:15我叫刘蕴儿.

终于见到易静蚊

 

 

 

 

 


  • 金日约了蚊蚊和饭去唱k.
      当然少不了大头.
      修完甲就去了.


  终于把礼物给你了。
  某人将礼物藏与家里.
  一直到今日才拿出来.
  拜托,,,,半年.
  新款变过期.
  你别介意,....//


  

  

 可能我想的比较多。


 

 以后please call me hellokitty。
 脸肥到可以同hellokitty媲美。
 哈哈哈哈哈哈。
 
  肥到啊..,..//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减肥.

 

 
  肥胖问题困扰我.



 

 

喺米好似hello kitty呢?....肥到///

 

 

  •  

 可能我想的比较多.
  懒莹刚说我.


 
  人是好的.我是好的.
  一切都好好.
  今天不折不扣又学了东西.
  不枉c-wing说过的人无完人,仍然烙印在我的心里
 


  学着去尝试.学着去迎合.
  一切都美好.
  我都有好多好多的缺点.
  但我也很快乐.

 
哈哈哈哈哈..
 
 so .别人怎么可以不为自己而快乐?

 

 

 

 

  •  

 肤浅当关注。直至望一眼都奢侈。

 

 


 娱乐是必须的动作.
 我新的生活态度.

 

 

 做人五喺咩都要放低,

 而喺去放低乜也应该值得放低.

 

 

 

  •  

 情侣来到的时候扭左扭蛋.
  搞到我们三扭瘾大起.
  
   就去扭拉..哈哈哈.

 

 

 
 
 

 

 

 

 

 

 

 

最后来个好灿烂噶大合照。


 

 

 

缠著朋友, 都足够填密空空躯壳 ,
娱乐是必须的动作 。

 

每天对镜子说一次。总有一天可以成真。

 

 

 

 


 

 

兔子. 2009-02-10 06:38:49

我有紅色嗰只HELLOKI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