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3:58:46Agaha Pam

自傳小說01~~撞上遇見愛---圭鐘篇CH 08

本文章純屬版主自己天馬行空,將自己喜愛的偶像為主體,編寫出來的小說純屬虛構,並非做謀利之途。謝謝!若有任何指教請留言指導,版主將盡速回覆,謝謝!




從昨晚回宿舍後吃了感冒藥後就入睡到近中午才自然醒的筱真,醒來後後看看自己之前準備的韓國行資料,才發現現在的時間已經中午了,考慮了許久終於決定今天要去玩的地方〝南山谷韓屋村〞然後再去〝大學街〞逛逛,因為想看看自己穿韓服在韓屋拍照的感覺,應該會很好笑吧,然後再去有名的大學街逛逛,看看韓國的大學街跟台灣的有什麼不同,於是就起床盥洗後出發囉。

 

  筱真在走往地鐵站的路上,才忽然想起昨晚睡前把手機充電時關機了,到現在都還沒有開機,怕圭鐘會擔心的趕緊開機了,一開機手機就響叮噹的出現三通簡訊,心裡想著完蛋了!筱真看到簡訊內容,幸福的心卻是百感交集啊。

 

『迷糊熊~還在睡覺喔!妳愛帥氣熊已經起床準備出發努力認真的工作去囉!別忘記感冒還沒好的妳要記得吃藥,還有出門的話記得多穿點喔!別因為看到早上的太陽就忘記帶外套出門喔!現在韓國的夜晚已經開始寒冷囉!愛妳的帥氣熊。』圭鍾傳的第一通簡訊。

 

『迷糊熊~已經不早了哦!還在睡覺嗎?分開不到24小時的時間,我就好想聽見妳的聲音,趁控檔打電話給妳,結果妳的手機竟然關機中,真傷心,猜想應該是手機沒電了在充電吧!只好抱著失望的心情繼續努力工作了。起床快點開機吧,回電留言給我也好讓我可以聽聽妳的聲音,想妳又愛妳的帥氣熊。』圭鍾傳的第二通簡訊。

 

『迷糊熊~已經中午了耶,雖然在忙碌的拍照,但我的心總是不停的在看著手上的手機,期待看到妳回傳的訊息,結果從早上到現在一通簡訊都沒有,我真的好傷心喔!又打了妳的電話,仍舊還是在關機中,讓我開始擔心妳是不是身體不舒服、還是發生什麼事情了!記得開機後先打電話給我讓我知道妳一切平安好嗎?不然我怕我會心神不寧的放下工作去找妳了。擔心又愛妳的帥氣熊。』圭鍾傳的第三通簡訊。

 

 看完簡訊後的筱真,真怕圭鐘會真的放下工作跑來找她,因為怕打電話會打擾到正在工作中的圭鐘,於是就趕緊傳通簡訊給圭鐘,想讓他安心。

 

『親愛的帥氣熊,對不起啦!我因為昨晚吃了感冒藥就睡,沒想到會睡到快中午才起床,手機關機因為在充電才關的,又因為急著出門也沒發現手機還沒開機,剛剛要搭乘地鐵十才發現手機還沒開機,現在正準備要搭地鐵去〝南山谷韓屋村〞然後再去〝大學街〞逛逛,晚點到了之後拍張穿韓服的照片給你看喔!愛你的迷糊熊。ps.附上搭地鐵時的照片給你看喔!』筱真回傳著。

 

   搭著地鐵的筱真想著等下到了〝南山谷韓屋村〞附近先去找看看附近有沒有好吃的美食,因為起床到現在尚未進食的小圓肚開始咕嚕嚕的叫著了,於是就隨便的找了家餐館吃點東西,想說逛完〝南山谷韓屋村〞就再到〝大學街〞,到時候再去找好料美食的慰勞自己,就這樣一個人慢慢的依照自己的緩慢欣賞各式各樣美景的腳步,逛完〝南山谷韓屋村〞,當然也不敢忘記要拍照片傳送給圭鐘看,傳送完照片與簡訊後,又繼續往〝大學街〞出發囉!

 

   當筱真到了〝大學街〞已經是傍晚時刻了,決定來去弘益大學逛逛,看能不能讓自己也能變的有氣質些,從弘益大學一路逛到附近小店到處的,到天空的月亮已出現了才發現自己的雙腿有點疲憊,逛了很多家店決定選擇〝Chunnyun Jazz Live Bar〞好好的慰勞帶她逛了一天的雙腿,也看看在韓國不知道會不會聽自己喜歡的JAZZ音樂,就決定的走進了那家店。

 

 坐在店裡等待自己的餐點上菜的同時,當然也不忘想把剛剛在大學街拍的照片傳給圭鐘看,就順便拍了現在自己正在JAZZ BAR等待上菜的照片給圭鐘看囉!還故意逗說要他好好努力工作別太忌妒她可以如此玩樂。欣賞了好聽的JAZZ音樂,又吃的很飽的筱真決定慢慢的散步走回宿舍,把自己剛剛吃太飽的胃消化一下,就在剛走出JAZZ BAR後沒多久,電話便響了,看到來電的號碼,高興的趕緊接起電話。

 

『喂~辛苦帥氣熊!工作結束了嗎?有沒有看到我傳給你的照片啊!』筱真心疼又興奮的說。

 

『迷糊熊~收到妳傳的照片後,讓我好忌妒又好傷心喔!因為感覺妳玩的很高興根本都時間沒有空想到我,對吧!』圭鐘疲憊又哀怨的說著。

 

『嘻嘻~~帥氣雄~~我承認在玩的時候應該沒有非常的想你,但是當我邊玩邊拍完照後,都有想到正在努力辛苦工作的你啊!就趕緊傳給你看我拍的照片,讓你知道我雖然自己一個人在玩,可是人家的心還是在想你的啦!只是因為你有工作啊!不想讓你分心影響到工作啊!』筱真邊甜蜜的回答著,也邊緩慢的走往自己宿舍路上。

 

『好啦~原諒你~迷糊熊,看在妳都有乖乖的傳照片給我看的份上,就原諒妳,但是今天早上的事情我還沒氣消喔!關機讓我找不到妳真的很擔心,以後千萬記得手機充電後要先開機,知道嗎?吃飽沒啊!我跟永生哥他們正準備要去吃飯,妳要來嗎?』圭鐘走去與永生哥會合時,邊說邊唸邊問著說。

 

『謝謝你~~我最喜歡笑容滿滿的帥氣熊!我保證以後一定充電完馬上開機,不讓你再擔心我,我剛剛吃的太飽,正在跟你聊天然後散步走回宿舍,想讓自己的胃消化一下,所以就不跟你們去吃飯了啦,你趕緊跟他們去吃飽點,早點休息吧!明天一早不是還有工作要忙嘛!就別這樣跑來跑去浪費你睡眠的時間了!這樣變成熊貓眼的帥氣熊,我會心疼的耶!』筱真心疼又逗笑的說著。

 

『恩~~那我們先去吃飯了,這麼晚了自己一個女生在外面散步時,要小心點喔!晚點我回到家後再打電話給妳。』圭鐘擔心的提醒著。

 

『嗯嗯~帥氣熊放心啦!我會自己小心的啦!恩.......』筱真回答同時,才驚嚇的看見前方有一人站在她面前目不轉睛的注視著她看,讓她產生止步向前邁進的念頭。

 

『嗨....~~筱真!妳都一點都沒變,還是讓人感覺那麼的溫暖、開朗,好久不見了!還記得我嗎?』Eric激動的走到筱真的面前打著招呼的問候著。

 

『嗨~~真的好久不見!.....』仍在驚嚇中失神的筱真,看著Eric並禮貌的回答著。直到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圭鐘緊張的詢問聲音,才回神。

 

『怎麼啦!迷糊熊,怎麼忽然不說話了呢?發生什麼事情了嗎?』圭鐘感覺到電話那頭的筱真似乎遇上什麼事情,又聽到電話那頭傳來陌生男子用自己聽不懂的中文跟筱真對話著,於是擔心追問著筱真。

 

『帥氣熊!對不起喔!因為我忽然遇到一個老朋友!晚點我回去再打點話給你喔!就先這樣了~先掛了哦!』回神後的筱真仍在驚嚇中,但為了不想讓圭鐘擔心就解釋著並趕緊掛上電話。

 

 圭鐘聽完筱真的回答,還來不及再問下去,電話那頭的筱真卻早已說完便挂斷了,圭鐘決定不讓自已一個人胡思亂想,就趕緊跟永生哥他們去吃飯去。

 

『世界真小!沒想到會在韓國遇到妳,剛剛還正在猶豫是否要跟妳打招呼,不知道這麼久沒見面了,會不會是自己認錯人,還是想確認的上前跟妳打招呼,沒想到真的是妳,那麼多年沒想到妳幾乎沒什麼變化。』Eric一連串的問著,眼前自己從初戀到現在仍愛的,且從來沒忘記過的女人。

 

『恩~對呀!世界真是小!我也沒想過會再次遇見你,我以為你現在仍是住在美國。』筱真裝著平靜的回答著。但當筱真看見Eric的那一刻起,腦中倆人相戀的的片段過往,卻不斷的浮現在她的心裡,才發現自己的心原來還殘留著小傷口存在著還沒完全康復。也想起了自己與Eric的戀情,如果不是因為他母親的反對,甚至登門拜訪造成她的父親還因此中風住院,她應該也不會主動選擇結束她們之間的感情吧!也因為這樣讓她這11年來完全拒絕再談感情問題。

 

『有空嗎?我們可以找個地方坐下來聊聊天嗎?就像是老朋友般的聊天嗎?』Eric緊張的問著筱真,深怕自己的提議會被筱真拒絕。

 

『恩~.....好啊!就在前面的椅子上坐著聊吧!因為朋友晚點會打電話來!所以我也不能跟你聊太久。』筱真感覺到自己的已經多年不再疼痛的心有點不舒服的感覺,又怕被識破於是邊說邊走到前面的長椅上坐著。

 

『好啊~~那就去前面的椅子上坐著聊吧!妳說的朋友是剛剛講電話的人嗎?是男朋友嗎?他是韓國人吧!因為剛剛聽見妳對著電話講的是韓文。』Eric高興的趕緊跟著筱真坐到椅子上並問著筱真。

 

『恩~他是我現在喜歡的人,對~他是韓國人。你呢?不是都住在美國的怎麼會來韓國,是來玩的還是來工作的呢?』筱真因為不想欺騙Eric,所以就把自己的心情說給他聽並問著。

 

『我是被派來韓國工作,等工作完成後就要飛回美國了;先恭喜妳!還能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我想這輩子應該沒辦法再次與自己喜歡的對象相愛了!妳呢?是特地從台灣飛來韓國找他的嗎?』原本興奮又高興的Eric,聽到筱真的回答後,原本高興的心情瞬間難過且心碎了起來,但仍裝堅強的說著祝福的話回答著。

 

『我也只是來韓國玩的,我跟他是我到韓國後才認識的,大概再半個月左右,我就要回台灣工作了。』筱真仍誠實的回答著,就是不想再讓Eric對她再有任何的眷戀,也不想因為自己的過去而傷害到自己現在所愛的圭鐘。

 

『所以你們還沒有開始正式交往囉!那表示我還有機會囉!那我可以要求加入戰局把妳再一次的追回來嗎?』Eric開玩笑且試探性的問著筱真。

 

Eric....,都已經過了11年有吧!也該是放下了吧!相信你會遇到比我更好比我年輕的女人的。時間不早了我也該走回宿舍了,有機會再聊吧!』筱真害怕再聊下去自己那微小的傷口會被Eric發現,只想趕快躲回宿舍。

 

『妳住這附近嗎?我陪妳走回去好嗎?順便多聊一下,因為我也很想由妳這聽到關於品冠學長夫妻最近的消息好嗎?』Eric說著並擺出多年未見,但每次都讓她無法拒絕的可憐哀求的表情問著筱真。

 

『好啦~那就快走吧!但只是送我回到宿舍門口而已,我可不會請你上去喝茶的喔!』筱真仍舊不忍心拒絕的回答並約法三章的說著。

 

『謝謝你~筱真,妳還是一樣沒變,以前只要我哀求妳,妳也是很快心軟的答應我的要求。』Eric高興的拉著筱真的手感謝的說著。Eric心中雖然想問但卻不敢再提起任何關自己與筱真的感情問題,因為害怕自己的莽撞會破壞這難得的相逢。

 

『好啦~別這樣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對了,你剛問我品冠學長他們夫妻嗎?跟你說學長他們夫妻現在超級幸福,都已經兩個小孩了,超可愛的,每次看到他們的小孩,總希望自己也能生一個那麼可愛的小孩啦!每次我去他們家玩小孩,都被他們狂念著要我趕緊結婚,就可以自己生那麼可愛的小孩了。他們兩夫妻的唸到讓我害怕,現在都不敢常常去他們家跟小孩玩囉!』筱真趕緊推開Eric的手,並轉移話題的邊走邊高興說著關於學長的事情。

 

『是喔!好快喔!沒想到才10年轉眼間,品冠學長他們夫妻已經兩個小孩囉!真的是歲月催人老啊。六七年前就跟學長他們夫妻斷了音訊,所以也很久沒看到他們了,找機會去台灣一定要去看看他們夫妻倆,不知道妳方便把妳的電話留給我嗎?這樣我如果哪天我到台灣也可以聯絡妳找品冠學長他們夫妻一起出來聚會聊天。』Eric邊聊邊問著筱真。

 

『我保證,不會隨便打電話打擾妳的,只有哪天我回到台灣的時候才會打的。因為我真的很想找學長他們夫妻聚會,拜託!』Eric認真又真誠的看著筱真還舉手發誓般的說著。

 

『好啦!我留給你電話就是了。』筱真看到這樣的Eric實在不忍拒絕的只好答應著。畢竟當初分手時本來就希望大家仍還能是朋友。

 

『對了!曾爸曾媽、還有其他家人們最近好嗎?』Eric問著筱真的家人們的近況。

 

『我爸~三年前就丟下我們去做天使了,我媽~~最近忙著帶著我妹的孫子,我妹妹跟弟弟他們倆個都已經結婚了!』筱真說著自己家人的近況。

 

『對不起!我不知道曾爸的事情,抱歉!』Eric趕緊道歉的說著。

 

『別再道歉了!我跟我媽早已經看開了!我們全家人都覺得這樣的決定對我爸來講才是最好的選擇。所以就別再說對不起了。』筱真說出心裡的想法。

 

  因為從他們相遇的地點走到筱真的宿舍其實並不遠,所以很快的就到了筱真的宿舍。

 

『謝謝你!還麻煩你送我回來,等你有時間回到台灣時,再跟我說我再幫你聯絡品冠學長他們夫妻,好讓你看看他們那一對可愛寶貝蛋們。早點回去休息吧!晚安了』筱真感謝的並提醒Eric說著。

 

『筱真~~~謝謝妳!肯讓我陪著妳走回來!雖然只有一小段路,但這是我在這麼多年只在夢中才會實現的畫面,謝謝妳!讓我知道原來我們真的還能夠像老朋友般的聊著天。等我忙完有時間去台灣時,我一定會跟妳聯絡的,到時候再麻煩妳幫我聯絡品冠學長他們夫妻出來聚一聚,也看看妳說的他們可愛的小孩們。晚安了!我想看著妳上樓後我再離開。』Eric感謝的對筱真說出自己現在心裡的感覺。

 

   筱真從大門走回房間後,回想著自己與Eric的過去傷痛,本來也以為自己可能無法再次戀愛的時候,當她遇上圭鐘之後,是圭鐘........讓她想再一次戀愛不又自主的想讓自己進入圭鐘溫暖的愛裡,讓她再一次發現原來自己也還是可以戀愛的,而現在對Eirc的感覺只剩下微小的傷口,無法找到現在自己與圭鍾之間的那種心動與害羞的感覺了,更相信她與Eric的初戀是真的已經是過去式了,她與圭鐘的戀情才是她要的現在進行式的真愛。雖然她與圭鐘的未來無法預設,但她只想珍惜現在與圭鐘的愛情,無論未來的結果如何,她也願意付出自己的一切來愛圭鐘。確定自己心意的筱真,想著要趕緊打電話給圭鐘,因為想起剛剛掛了他的電話,怕會讓圭鐘胡思亂想造成誤會,是她不想見到的。

 

『喂~~帥氣熊!辛苦的工作一整天,有沒有吃飽飽的啊!現在你是是在洗澡還是在睡覺了呢?因為你電話沒接我只好留言給你囉!如果你是在洗澡的話!那晚點要打電話給我喔!因為我現在好想聽到你的聲音喔!但是如果你是在睡覺的話!那就算囉!繼續睡覺別打給我喔!不然我會心疼的喔!不說了我現在要先去洗澡了,因為今天逛了整天真的覺得有點累了!愛你的迷糊熊。』筱真因為圭鐘沒接電話而留言给他。 

 

  洗完澡的圭鐘出來,看見手機的顯示的未接來電,又聽了筱真的留言後幸福的忘記了剛剛心煩的問題。看著手機傻傻的笑著腦袋裡想著等下要打電話給他愛的筱真。

 

 永生因為要跟圭鍾借MP3而走進圭鐘的房間,看到剛洗好澡圭鐘失神的看著手機很幸福的傻笑著,就敲了敲圭鐘的頭說。

 

『你喔~今天一整天除了工作的時候還算專心外,你的眼睛跟更本就無時無刻都注視著手機,到現在回到家裡還是這樣,是被手機下蠱啊!還是手機會自己把筱真姐變出來,拜託你小心點!別一副全世界的人都會發現且知道你金圭鐘正在戀愛的表情好嗎?你是想讓所有的TS們傷心嗎?對了~我要跟你借MP3啦,我的壞掉了,要把我自己做的曲拿給Eric哥聽看看,希望能放在之後的專輯裡面歌曲。』永生受不了搖著頭,邊問著圭鐘又邊提醒著圭鐘。

 

『永生哥~很痛耶!人家才沒有你說著那樣哩!喏~~MP3在這裡啦!拿到了就快點出去啦!人家要休息了。我已經答應筱真.....我會認張努力的工作的,所以我要早點休息了啦!晚安!』圭鐘因為被永生哥搓破完全說出自己的心意,害羞的趕緊想把永生趕出房門。

 

『圭鐘啊!~提醒別忘了你答應Eric哥要交給他曲子的事情喔!別只顧著談戀愛忘記正事啊!』永生說完便不再理會圭鐘,自己走出圭鐘的房門。

 

『啊~~完蛋了!我的曲子才只完成一半而已,肯定會被Eric哥罵到臭頭的啦!』圭鐘聽見永生哥的提醒,才想起自己還完完成的工作,正在自己的房間裡找著自己作曲的原稿大聲哀嚎著。

 

  永生站在門外聽見在圭鐘房裡哀嚎的聲音,笑著想〝活該~~太幸福的現世報〞。政玟與亨俊聽見也跑出房間看到永生哥站在圭鐘的門外,於是就直接問著永生哥~圭鐘發生了什麼事情,永生只笑著回答他倆,要他倆別理圭鐘,因為這是圭鐘的現世報,永生說完就直接回到自己的房間。政玟與亨俊兩人則是聽的一頭霧水,決定進去圭鐘的房間一探究竟。

 

『圭鐘~~發生什麼事情啊!我在房裡都能聽見你的哀嚎聲耶!』政玟關心的問著圭鐘。

 

『對呀~~圭鐘~~我也是聽見你的哀嚎聲才來的耶,快說啦~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啦!』亨俊也追問著。

 

『我答應要Eric哥作的曲,我剛剛才發現我只完成了一半而已,重點我還答應Eric哥,過兩天就要交給他看了說,我肯定會被Eric哥罵到臭頭的啦!』圭鐘哀怨的說著。

 

『哎~~抱歉啦!兄弟我也幫不了你的忙囉!只能跟你說加油吧!看來你明晚肯定要熬夜囉!』政玟拍著圭鐘的肩膀說著。

 

『唉~~圭鐘啊!老實說我們真是同病相憐啊,因為我的作曲也是還沒完成,所以我們一起加油吧!』亨俊抱著圭鐘說著。

 

『我看喏.....今晚你們就都早點休息吧!明早還有雜誌社的日程專訪,睡飽了明天晚上才有精神熬夜啊!』政玟拉著亨俊走出圭鐘的房門時對著圭鐘說著

 

  看著政玟與亨俊走出房門後,才想起自己要打電話給筱真,才趕緊打電話給筱真。

 

『迷糊熊!洗好澡囉!要睡了嗎?』圭鐘在電話那頭問著。

 

『嗯~帥氣熊!剛洗好澡,正準備要吹頭髮,等頭髮吹乾了就要睡了!我還以為你已經睡了哩!怎麼啦!怎麼聲音聽起來很不開心的感覺!』筱真邊回答邊問著。

 

『迷糊熊!本來我計畫著明天忙完雜誌社的專訪日程後,想說後天要帶妳出去玩的,結果剛剛才發現我還有作曲的工作還沒做完,所以明天雜誌社的日程忙完後,就要趕回家開始忙作曲而且肯定是要熬夜到天亮囉!因為急著要交出去,所以可能沒辦法陪妳了耶!』圭鐘在電話那頭哀怨的跟筱真說著。

 

『帥氣熊!沒關係啦!你不能陪我出去玩,我可以去陪你作曲啊!你明天回到家之後再打電話給我,我再去找你順便幫你熬雞湯,讓你有強壯的體力熬夜工作,別再不開心的好嗎?今晚你就早點睡覺,早點休息明天才有體力熬夜,等你工作都忙完了,我們再一起出去玩。』筱真心疼的並安慰著圭鐘說。

 

『是真的嗎?妳明天晚上真的要來我這裡陪我熬通宵,還要幫我熬雞湯,YA~~我真的太幸福了,還是迷糊熊妳最好了。』圭鐘興奮又高興的說著。

 

『好了啦~~帥氣熊,迷糊熊命令你~現在立刻馬上去睡覺,這樣明天才有精神努力的的工作,不然的話我明天就不去找你囉!我吹乾頭髮也要去休息了。』筱真裝腔作勢的說著。

 

『嗯嗯~~好啦!那我現在馬上去睡覺,妳明天一定要來喔!我回到家就會馬上打電話給妳的,晚安喔!親一個。』圭鐘高興說著並提醒著筱真與他的約定。

 

『嗯嗯~~明天見了,晚安!』筱真笑著掛上電話。筱真趕緊把仍濕的頭髮吹乾,跟圭鐘一樣的跑去找周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