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1:28:52[[----花戀蝶----]] *

︴* 畢業 × 畢業典禮 ﹏〃

------------------
開始 ‥ 回憶 ‥ 點滴 ‥ 快樂"
------------------

這次我要打火星文ˋˊ
看不懂在問我ˊˋ..

【前言】

o牙 ~ 今天四畢ya典禮

怎咪半縮,么跟麻G婚開辣><

囯中ㄝˇ迷u同鞋孝..阿 

哇怎咪那咪口憐 哀 哀 哀

算嚕..同學會再縮芭[?]

【內容】

 吼 ~ 臭老師啦><

 u倫畢業 么請50嵐咩

  槓麻要放在 樓下 棒公4

 算ㄖ..迷關西啦 ~~

 害我剛睡著的5ˇ休..
 
  9ˋ么畢典啦><

  哇~玟斗馬咪 定ㄖ一咕

 敲大斗花捧..有35隻可愛熊熊
  
   4么給我棉滴︿︿ 

  還有70咕 金莎 讚啦!

  到惹操場 如咪她馬咪 還給我們一人

  一咕金沙捏>﹏< 敲好斗辣

  到禮糖還抗到 蓁馬咪 拿的一咕

   敲敲敲..大"斗多啦A孟

   好想要捏 口訴4要鬼惱師滴!



           [  ]∥ 跳過1點滴


   輪到偶斗獎項妞 ~ 上企其實混 緊張

   帕蒐會 "禿垂" 啦 顆顆..

  jˊ狗還好ˇˇ迷優 怎ㄤˋ 呵呵

     口訴邊走邊想收..位啥咪 

  李5ˋ醬咪 重 哩 =ˋ=

      絕狗 4 字典= =" ㄑㄑㄑ~

    討m拉 樂成功蔣 都1000元ㄖ

  那我比他們的蔣還么大阿!! 居然禮物那咪濫ˋˊ

      只是名稱大而以嬤~~硍

  阿哩勒~~哇g然跟 某位阿姨[撲想打錯字]說

       溫馬迷謀來啦 

    ㄑ~其實偶嘛迷 有趣辣ˋ˙ˊ

    
 阿..薪火相傳毆!? 我的辣都以金
   
  蓉成不怎樣摟~ ㄎㄎ

      老瑋居然肚子痛啦 ㄎㄎ

    要繞孝完一圈紐. 自年g洨彭u

  ˇ登跟偶棉收 .. 大勾勾 大賊賊 在眷!

  豪口愛>_< ~~ 害..畢ㄝˋㄖ

    大ja么宝持年露毆!

      同學費 就早蔡李安ㄅ~~

   大ja同協會建~~!!!


 *..君 慈 都哭ㄖ=ˇ=
   哇迷哭啦..應為u同協會!

------------------
結束 ‥ 想念 ‥ 珍惜 ‥ 所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