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9:53:01[[----花戀蝶----]] *

︴* 布’爽 × 白目5年級 ﹏ 〃


 [乖北鼻 鼻要看]
 [壞北鼻 一定看]
 [別學我 會變壞]
 [這是我 的心情]




╳..*..*..*..*..*..*..╳


終於佔到的籃球場地,
        位啥要共用?

我們先來的喔 .. 給我滾回去!

 馬的 裡面還有個A女 

   川裙子也可以打籃球喔一 一凸

 你娘的哩 還趕跟我們慶嗆聲

   誰比較大阿 小就要讓你們喔!?

 幹 5-7的廢物 趕跟我們嗆說

  六年急救囂張[台]喔!

 對啦 怎樣 不爽喔 就很囂張啦

 還想跟我們P籃球 看你們這些

    死矮子 怎麼跟人家比..

 幹價咩  去你媽的怎麼聲ㄉ

  後來就叫人找男生來[籃球隊的]
  
   去把他們嗆走! 成功了@@

 聽男生們說 .. 他]還嗆過 歐老師勒

  馬的 那個凸眼龍 [眼鏡很大的廢物] 

   早就看你很不爽了 真的很想一巴掌

  把你打下去 .. 我還帕你在牆腳哭勒

   所以不幹價嘞 白目ㄝ 人家我們先來ㄉ

  智障 低能的5年級 你們這屆五年級

   我早就看的很不爽ㄖ! 有38 八婆

  智障 低能兒 沒大沒小 ...

   真不知道你父母 士智障聲出來的

   還是沒智商 的 禿眼龍就屌喔

   告訴你們5-7的 :

   對辣 怎樣 我們很屌啦
   想跟我們嗆聲 去修行個800年啦
   對 對 對 我們很囂張啦 
   跟你獎吼 我們班 不分男女
   都可以幹價啦 而且我們班
   團結構啦 只要我們班女生被別班嗆
   我們男生 吼 就會出面啦
   幹 真的很不爽ㄟ 鼻要以為 
   5年級就很屌啦 炸咪小就要跟
   人家比 學歷身高智商體育..
   都比擬好啦 怎樣 想跟我們嗆?
   找死阿 !? 你他媽的機歪 
   白目ㄝ 說神麼 早死的是你們啦
   幹 你說神麼 禿眼龍!
   我們還祝你 早日盃車撞死
   你媽還會在牆腳哭哭耶 !
   爽了吧 幹你娘勒 耖ˋˊ

╳..*..*..*..*..*..*..╳

 看完了 你們是否覺得
 如果在 這種情況下.
 你們應 該會很氣並且
 罵髒話 逼不得已的想
 八他們 一巴掌 並且
 殺死ㄊ 誰敢惹我!!
 當我  瑜兒是很好惹
 告訴你 我脾氣很不好

╳..*..*..*..*..*..*..╳

 後來告訴一些在教室的同學後
 他們都說 你們戶嗆歐? 
 幹麻去嗆 也不找我
  我幫你們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