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01:00:30筱璦

學會~

今天~我終於放下心了~

看到老爸健朗的走路~不再是彎曲的身體!

我開心了~

我笑了~

因為我終於做對了一件事~

因為我終於堅持我所做的是對的~

當初的害怕~

當初的無助~

我堅持過來了~

但...如果當初的堅持~到頭來卻是我的錯~我應該怎麼辦???

-----------------------------------------------------------------------

因為你的留言

說真的有時卻是想聽聽你的聲音~

但我知道我不可以對自己太奢求!~

因為人總有得不到的東西~

因為人總有放不掉的事情~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

不可以在憐惜~

不可以在琢磨~

因為你..曾是那美麗的懈逅~

如今~生活的改變~

或許現在的壓力~可使我忘記你的好~

或許現在的想法~可使我改變你的壞~

 

你還記得嗎~那天窗外的天氣嗎?

如過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

我們是不是還深愛著對方~

像開始時那樣~握這對方的手就算天快亮~

想結束時那樣~明知道你沒有錯~卻硬要你原諒~

 

 

上一篇:你為什麼說謊??

下一篇:香水有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