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21:08:23筱璦

你為什麼說謊??

這幾個月下來~

我真的壓力好大~

因為家人帶給我壓力~

因為不信任帶給我壓力~

因為怨恨帶給我壓力~

總總的壓力~

讓我每到晚上我都以淚洗面~

讓我到了晚上都想從家中的四樓頂~忘記壓力...

讓我每夜都想喝醉~

難道醉跟忘記一切~都能永遠擺脫壓力嗎??

難道就你一句留言!~我就完全得到了欣慰與接受嗎??~

因為感情放了太重~注定要欠你一輩子~

卻不願相信自已感情就只有短短三個月~

對自己說謊~卻問你為什麼說謊??

我該不該打~我該不該微笑的說我想你~

我該不該拋下所有的一切離開~

就因為我是你認定的壞人~

就因為我是你最深愛的小女人~

我不能決定~我不能負責~我不能保證~

沒有人可以作主~沒有人可以決定~沒有心可以訴說~

因為我不是他下輩子在一起的人~

但~我可以對自己的真心誠實~

我會對你負責~我會對你保證~我會對這次事件做決定~

因為我終究是你的小女人...

無論親情或愛情!

只要坦承~

是不是就可以得到真心~最好的答案~

沒那麼簡單~就能找到聊得來的~

沒那麼簡單~就可以輪迴找到親人的~

為什麼就不可以決定當下的事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為什麼說謊  叮噹~~

這次我走開 再沒有話要說出來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還能多精彩
我不瞭解你怎能心安
也抓不住你的倔強
可是我知道你 你為什麼說謊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你說你還在 一分一秒也沒走開
我想留在這裏 可是這一切已太晚
我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為我們的明天瘋狂
你不必解釋 你為什麼說謊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你不能說我沒有愛過 說我沒等過難過
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你一直問我的心到底在不在
問我怎能不遺憾就丟失愛
而我的淚 怎麼就流下來

上一篇:十字路口

下一篇: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