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3:28:43筱璦

七夕情人節快樂~

這年~

跟往常的節慶一樣~

你一樣沒有陪我度過~

你一樣沒有在乎過這件事~

你一樣忘記這幾年來的日子~

我都一個人....

早跟自己說好~

不在乎~

早跟自己說好~

不在意~

卻說不出傷心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的表情~

這次的旅行!

你問我??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麼事??

"看企鵝"我的回答!!

但我心裡想的卻是我們第一次擁有我們倆的照片!!

謝謝你~總是讓無理頭的我~做些傻事~

但沒有我的堅持~我想我們從不會一起拍照吧~

你的笑是多麼的開心~

你是真的開心拍這照片的嗎??

還是只是想敷衍我~??

但不管我是怎麼想~你是怎麼想??

我知道你還是會在意這件事??

我忘了說""謝謝你~"

因為我是不會說"謝謝你""對不起"的人

我不要在吝嗇跟你說謝謝你~

 

 

但至今~

晚上11:25分!

你還是電話沒有接~

沒有打給我~

你真的忘記我了嗎??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

七夕情人節就要過了~

還可以再聽到你跟我說一聲:

 

 

 

"情人節快樂嗎??"

 

上一篇:懸崖

下一篇:十字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