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1:10:55筱璦

懸崖

如果看見了懸崖~

我會不會跳下去~

如果看見了彩虹~

我會不會踏上去~

 

世界如此的大~竟沒有愛情的容身之處....

不管愛落在何處~

我卻看不清楚~

早習慣不能有回頭的退路~

只能在懸崖停住~

 

沒有了賭注~

一切就像是時間被凍結~

沒了目標~沒了方向~

說自己好傻~

罵自己好笨~

好像就是家常便飯~

而淚水也就只是每天所飲用的自來水一樣...

 

哪怕哪天真的在懸崖邊停止~

卻也找不到停止的理由~

我該拿什麼來愛你~

我該拿什麼來還你~

淒迷的眼神~

對鏡子說..."你是誰?"

空著雙手~什麼卻也捉不到~捉不緊...

像手中握著沙~慢慢的流失...隨風而去...

 

一個人~的天荒地老~

一個人~的殘缺溫柔~

一個人....

 

給了自己一個圈套~

不能跳...不能逃~

 

一筆勾銷~

沒有愛的愛情~

放手總會比較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