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8:15:40筱璦

台南半日遊

今天~不知道算不算開心~
只知道一早去岡山找郁秀~
聽到她要結婚ㄉ事~
真不知道是該替她開心~
還是替她憂心呢??
或許結婚是件好事~
該是祝福她ㄉ~~
也或許我對我ㄉ人生下半輩子還沒釐清吧!!!

---------------------------------------------------------------------

坐著普快車~約30分鐘的車程~
我來到了台南~
座車時~我又再想什麼呢????
我在想~我應該開心ㄉ去面對你~還是該如何去對待你~
因為那是你和她的天堂~
今天你帶我走過那麼多間的小吃~
想必~也是你和她吃過的吧~
鍋燒意麵→外省的意麵→當歸鴨血→安平豆花→小卷米粉→草莓葡萄冰。
這樣的一堆小吃~花了你不少錢唷!!!
謝謝你~~我很開心~~
或許有那麼的疏離~
但或許這樣就夠了吧!!
因為畢竟你還有她!!!

雖然每次嘴巴都講的很酸~但我的心裡好痛~
只想要你知道~我的存在~
如果你覺得不開心的話~你要跟我說@@@
 

上一篇:家樂福畢業啦!!

下一篇: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