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17:01筱璦

家樂福畢業啦!!

昨天做最後一天~我畢業啦@@
晚上參加課長與曉茹的生日~還有我的畢業歡送會~~
好開心唷~~~
雖然~喝ㄉ有點〝茫〞
但我真ㄉ很放鬆~
玩的很開心~
謝謝課長~跟曉茹~還有一群收銀課的好伙伴們~
沒有你們開心~我有不會這麼開心ㄉ~~
有一天~我會回來看你們ㄉ~
可是要永遠記得我唷@@@@

---------------------------------------------------------------------


今天~跟他一起坐火車回來~
好開心~也好不想回家~
開心ㄉ事~看到你傻呼呼的睡覺~你好可愛~
傷心ㄉ事~聽到媽說爸沒有回家~我不想回家~
想到你回去沒有要來找我~~因為她吧!!
現在你也有了新歡~我不能說什麼~因為我知道我也只是好朋友??!!
沒資格~更沒權利~
我只希望你不要騙我~~
如果真ㄉ跟設計師很喜歡~那就結束好嗎??
其實我真ㄉ累了~但卻放不下~
我知道我們總有一天要結束的~
也知道你ㄉ外遇最後一ㄍ不會是我~
我更清楚~女人是拿來比較的~
若我在你身上沒有點新鮮感~你是不會理會我ㄉ~
所以我知道哪天~那新鮮感沒了!你就會走!
所以我知道哪天~沒有那快感~你就會背叛~
我很清楚~你跟我ㄉ感受~!!

上一篇:聖誕節快樂~

下一篇:台南半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