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6 01:00:00沙子口

完誕

我真是糟糕!!

竟然愛上了這種地方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這麼吸引人的地方在那裡了

因為不用做最真實的自己

你可以盡情的玩 帶著假面具做人

在那裡

可以當魔鬼

這就是吸引人的地方。


當分離時就是下一個旅程的開始

別人有了確立的目標

而我卻還在漂泊

我想

我適合當一個旅行家

到處走走停停

或許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在逃   不知要逃到哪裡才是我想要的

到來 什麼都沒有

這到底是什麼?

連我也不知道

我到底在做什麼?

有這麼不喜歡嗎?

有這麼不行嗎?

誰都知道逃避是不好的

但是

我就是愛阿

誰叫他這麼喜歡來找我呢?

我也很無奈ㄝ

 

現在

一切又回到原點

就這樣又開始了.

沒人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

連我也無解.

 

我只想快點做好抉擇罷了=0

 

ps:我很喜歡這裡也很喜歡那裡 我到底要選哪裏?

上一篇: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