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17:47:07流浪的夏天

抽 籤~白天的趴兒替

早上陪議員去選委會抽籤

喔~這是我第1次耶~可是我感冒了~所以我戴口罩去

一早看到羅維維~我也不敢抱他~

他每次看見我就先偷笑~跑去躲起來

等我躲起來~他就會一直來找我~又偷看又躲

車隊浩浩蕩蕩到了選委會~行程好久喔~我都快睡著了

到選委會的路上遇到太保的市長車隊~他們看到我們跟我們打招呼

雖然不認識~可是他們在車上用mic跟我們打招呼說雖然不是同選區~

但祝我們議員好運

我:我跟你們是同選區阿~我是太保人~會回來投給市長阿~

車上的大哥:好好~謝謝~

超好笑的~我們市長坐在吉普車上面~超帥氣的

到了選委會後~人好多喔~有的抽完籤就開始放煙火跟大喊當選

(當然等等我們也會這樣啦)

等議員進去抽籤時~大家都在播舞曲跳舞揮旗搞的像在辦趴兒替一樣

(我們左右兩邊還是不同的團隊~大家都在尬舞跟尬旗)

大家一直推我去前面跳

拜託~我那麼低調...

可是我覺得蠻熱鬧的好好玩喔~

議員抽中6號~真是好彩頭啊~回程又繞一次後庄然後到服務處吃飯

(喔~我先回家工作了~沒在那吃飯啦)

下午去7-11買東西又遇到羅維維~我要買糖果給他吃

他現在有受過媽媽的良好教育都說不要~好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