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2:51:21流浪的夏天

推薦好物--太極萬應膏

這是我去freesell索取的太極萬應膏0點
因為7月底就過期了
不過我還是索取了
因為他的成份很吸引我

成份:五葉松.到手香跟一些天然精油
他不含水揚酸.樟腦.類固醇等等會傷害人體的成份
原本我也不知道他的作用是什麼
之前要索取都缺貨~這次一定要試試看
上網去查他的功用~
可以擦酸痛~蚊蟲咬~腳跟龜裂~尿布疹~靜脈曲張
打開後~好硬喔~超難用
結果查知識+有人說要用挖的~塗上白白一層比較有效用
所以我就用挖的囉
本來還想說哪來那的多功用啊
結果突然手好刺喔
居然是毛毛蟲爬過我的手
怪不得這麼痛
我立刻拿起手邊的萬應膏擦上厚厚一層
真神奇~馬上就不痛了~也沒有紅腫的現象
這非推薦不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