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23:47:10布小丁 ..

開始不正常了˙˙


今天是學校的修業式,過程全部省略啦!

早上我倒是正常的吃了法國土司,雖然肚子還是有點餓,但是管他的!

因為心情不太好加上失眠,早上到學校開始發癲。

一切正常,我在走廊上的橋(算是吧)上吃早餐,我邊看著風景邊吃著

我的早餐,吃完丟掉垃圾,手上拿了我的"多喝水"馬上又到的橋上看風景

在那裡,我默默的看著,直到郁辰走出來站在我旁邊,我才出聲音。

她:「看風景阿」

我:『恩˙˙』

她:「妳看那2隻狗!」

我隨即往稻田上看去,恩~2隻狗,然後呢?

她:「他們又在"ㄠ腳(台)"了」

我:『呵呵˙˙』我笑了,皮笑肉不笑

我開始唱歌,我唱了"自由"、"愛的出體驗"

開始發癲,郁辰叫我唱大聲一點樓下都聽到算了。

我則是繼續瘋!

修業式結束後,我回到家吃了媽媽買的早餐,吃了看一下報台的文章

有沒有人回應,就躺在床上睡覺了(羅馬不是一兩天造成的˙˙)

我大概從10點半左右開始睡,睡到一半我聽到媽媽的笑聲(在我房間啦)

8成又在我房間講電話了,每次都要來我房間講˙˙偏偏我都在睡覺!

我沒搭理,也沒睜開眼睛,繼續睡。

該死了電話響起來了,以為是鬧鐘。

看一下副螢幕,原來是媽媽,我沒接起來,我根本沒力氣了。

電話斷了之後換家裡的電話響起來,我沒去接。

我先換了手機的電池後,我才打給媽媽。

她表示看我要不要吃麵線,我隨便答應了,反正肚子挺餓的!

看了一下時間原來3點多啦~真嚇人,我這幾天來第一次睡這麼久!

我沒繼續睡,因為睡不著了。(我最討厭被吵醒,吵醒後就算想睡也睡不著)

我在床上發一下呆,手機震動了一下。

我看了一下,簡訊阿~是他傳給我的

我回了2封他傳了3封

在床上翻也不知道要幹麻,又跑到電腦前看一下報台的文章有沒有被回應。

差不多4點的時候媽媽回到家,我到客廳吃麵線。(對,那是午餐)

吃的快吐了,雖然還沒吃完。管他的!就把那碗沒吃完的麵線放在桌子上。

自己走回房間看報台,我沒開門但我聽到腳步聲了,媽媽走回房間

(可能去睡覺什麼的吧)

喔~小豬仔密我,我回他。

我開會課室唱歌,他聽。

我找了冠傑哥哥進來聽

冠傑哥哥說我唱的他沒聽過,叫我唱聽過的(天曉得他聽過什麼啊!

我唱的是Jolin的開場白ㄝ˙˙)

開場白我不太會唱,所以唱的很小聲,我跟他們說那首不算,

我要補回來,我用"心型圈"補回來。

小豬仔他媽(他媽媽,別以為我在罵髒話)說不錯聽,我差點自信到屁股

俏起來(某聲:智障喔! 布丁:要妳管喔!)

冠傑哥哥說我唱"天黑黑"太好笑了,所以他笑道肚子痛先離開了(

難聽就不要聽咩!)

他在會客室就一直說:「唱好聽一點啦!」或是「38瓜(他都叫我番薯

或是蔡瓜或是木瓜,真的超難聽的錯號)」

他離開會課室後,我繼續唱給小豬仔聽。

他似乎知道我心情不好,他說他隨可以聽我唱歌。

他還說我心情不好他可以聽我唱歌或是讓我打

他說改天帶我去唱KTV,我就很當然的問他「錢你要出嗎?」

他的答案讓我很意外:妳出多少,剩下的我出

果然是新好男人!!(nice!)

他問我到底怎麼了,我告訴他我不想談免得我的心情又難過起來。

他也沒問了,後來是我主動說的。

我沒全部告訴他,我只是說:「喜歡的人,卻又不能在一起,那很痛苦」

他要套我話繼續問下去,我當然沒這麼笨繼續讓他問。

我隨便帶過幾句。

晚上10點多,媽媽買了永和豆漿給我們吃。(記住,這是晚餐!)

等下就要去睡覺了,果然:「羅馬不是一兩天造成的!」








putin pen

耍笨〃鮪魚 2006-07-02 13:02:17

你身邊有對你那麼好ㄉ人

要好好珍惜喲

「人們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要記住喔~!!

~↗時尚企業↙~-竹 2006-07-01 06:56:15

布丁小賊;
感情ㄉ事情不眠強,真愛柴是最重要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