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9:57:52布小丁 ..

憂鬱×布丁˙putin×



從幾何時,我的眼神開始透露一種神傷、一種哀傷˙˙˙

這不是我想要的,我也不想要。

這好痛苦、好痛苦˙˙

每天晚上輾轉難眠,早上不到5點又爬起來了。

是,我失眠了!

我失眠將近2個星期,每晚難入睡,又鬧失眠。

我也不想要,我寧願是場惡夢,別讓我痛苦。

感情路,本來就要付出。

但是我只能一直逃避,不能付出些什麼。

我就像我們感情的法官,判決著我們的感情路,相信你會恨我˙˙˙

但,我也很痛苦。

我不想要這麼痛苦˙˙˙!

受夠了自己的自私,我無法給你承諾。

我不喜歡給承諾,而你卻是我第一個想給承諾的人。

眼神透露的神傷,大家都看不到,我拼命掩飾我的神傷˙˙˙

這算什麼?!˙˙

「你喜歡他嗎?」烏龜問我的一句話

『不知道』

「你喜歡他!」她很明確的告訴我,我是喜歡他的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對,我現在不知道,我現在迷失任何方向。

沒有目的,沒有目的的在這裡重複徘徊˙˙

不知道這條路的終點!

「我給你2個選擇:1˙跟他交往 2˙直接跟他說妳不要跟他交往」

這是詩告訴我的。

『我寧願選第2個』

我不想受傷,對!我的駝鳥心態又燃起了!

「那你就跟他說清楚」

『這樣很慘忍,我不想傷害他』

對,我曾傷害過一個人,第一個被我傷的很重的人。

我也希望是最後一個˙˙

因為,我不想再傷害任何一個人

「那妳就繼續煩吧!」

詩很嚴肅的語氣告訴我,我知道她是為了讓我做決定,才會逼我

『好,我說』

我真的有傳簡訊告訴他了,在半夜4點26分56秒,後來他沒回

直到下午,他沒對我的那封簡訊作回應,反而是一派輕鬆的問候我在做什麼

我想知道答案˙˙˙。

我想知道˙˙詩曾說過要我問清楚我也想問,但是我問了若不是我們3個

想要的答案,我該做什麼回應?我以後該怎麼在你面前抬起頭來?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痛苦,我喜歡的人喜歡的好累,這樣的我只會讓我的

眼神透露出我有多麼的脆弱、多麼的哀傷、多麼的憂鬱˙˙˙。

我不想這麼過,請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才對˙˙˙








putin pen

※別問我是誰,本人知道就好!


(這件事情我告訴詩和烏龜,請本人別生氣他們是我的姊妹,

我只是找他們談我該怎麼做˙˙對不起)
耍笨〃鮪魚 2006-07-02 13:06:04

要真實面對自己ㄉ感覺
ㄅ要像我一樣迷ㄌ路
會很痛苦ㄉ喲

~♨ㄚ嬤 ★~ 2006-06-30 20:59:58

雖然不關我ㄉ事....{的確}= =川

但是....
如果你有個喜歡的人 請你多花點時間思考
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 不喜歡一個人 卻是事實
事實容易解釋 感覺卻難以言喻

喜歡一個人...就坦白講了{放在心裡是多麼痛苦ㄉ事}
不要讓遺憾沉默在心裡
你喜歡他...畢竟是總感覺{你對他ㄉ好感}

但...你一定要{”深思熟慮”X100}
一但交往了...{是否有負面影饗}

{我好像講太多了...抱歉唷...我知道感覺是不能假裝ㄉ...}
我講的話...可能不是真正的言論{只是給個建議}

{先閃人哩~~掰掰囉~記得要”好好思考”}

版主回應
嗯!

謝謝妳,阿嬤~

謝謝妳的建議。

很慶幸有妳這麼的朋友!
2006-06-30 23: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