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9:09:24Hot ‵‵

BAD

 

 

 

 

 

為什麼最近

我什麼事都做不好

為什麼忘東忘西

為什麼常常放空

為什麼常常重聽

 

 

心情很糟吧

我都覺得我快憂鬱了

一下開心一下又很煩

都要躁鬱了

 

 

為什麼沒有人可以來罵罵我

讓我認清這個事實

 

 

去上學我真的很開心

但老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是我太自私嗎

總想要完美不想要有缺憾

 

 

沒有失去過的痛處

所以只要一次就足以斃命嗎

 

 

希望我快點回到以前

可以專注一點

細心一點

 

 

而我也不想要裝了

不開心為什麼要裝很開心

跟著感覺走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