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1:45:56╭☆慕蓉雪月〃

[火影]絕代雙仙||。伍

中忍考試預選終於結束,進入最後階段了。

「欸欸,姊,我想收那個日向雛田為徒耶!」霜夜對正在喝茶的姊姊說道。霜月聽了,一口茶直接噴向雪城,幸好雪城閃的快,不然就要變落湯雞了。「妳說什麼!?妳跟她只差一歲耶!不行‧‧‧呃‧‧完了。」

霜月忘了,她妹妹的個性是別人越是說不她越要做。果然,霜夜臉上的笑意更濃了。她說:「我決定了,明天直接去跟她老爸說!她老爸一定會答應的。」

『這傢伙‧‧‧唉‧‧‧算了。也許她收了徒弟會變得正常一點吧‧‧‧』霜月無奈的想,『但,該做的還是得做。』

霜夜真的說到做到,隔一天她隻身前往日向大宅。

「日足大人,慕蓉霜夜小姐求見。」日向家的僕人向日足報告。「霜夜?請她進來。」日足好像有點自言自語的說道。

霜夜一進日足所在的房間便先行了個禮,「參見日足大人。」日足應了一聲「嗯」雸後又嘆了一口氣說道:「妳們‧‧‧還是不肯原諒我嗎?」霜夜一聽臉色就變了,霜夜回答道:「不敢。今日來此,是有一事相求。」

日足先是喃喃自語了一下,才回答道:「有什麼事要求?妳族人替妳做不到嗎?」面對這樣的質問霜夜沒有慌亂,反而更認真的回答道:「我想要求的是,我想收令嬡日向雛田為徒。」

日足的反應跟霜月沒兩樣,也噴了一口茶。日足馬上從錯愕反應過來,他冷靜的問道:「妳確定妳沒要錯?不是花火而是雛田?」霜夜點頭道:「沒有錯!」

日足真的傻了,收徒不是都要收資質好的嗎?為什麼要收雛田那個連她妹妹都比不上的廢物?沒等他問,霜夜就說:「她是你女兒吧?雖然我跟她只差一歲,但我經歷的比她多,應該有資格做她師父吧?喔,對了,我還有事想跟你談。」

「雛田,出來吧!我知道妳再外面很久了。」日足說道,神色也跟著便的陰冷。「對‧‧‧對不起‧‧父‧‧父上‧‧我‧‧我只是想‧‧想替‧‧您送茶點‧‧」雛田說道,抬頭一看,還有一位客人「妳‧‧妳不是‧‧中忍考試的‧‧」

霜夜打斷她並笑道:「雛田謝謝妳的救命之恩。嗯,剛好談到妳的事。坐下來吧!」日足也用眼神示意雛田坐下。然後霜夜換上正經的臉,嚴肅的對雛田說:「雛田,妳願意成為我的弟子嗎?也許妳將會是我的關門弟子‧‧‧請妳想清楚,要依自己的意願,不願意就別勉強。」

雛田深吸了一口氣,堅定的說:「我願意。」在中忍考試上,她看到了。她的實力,她看到了。她的個性,她看到了。雛田認為這個人能讓她變得更強。

「耶!呃‧‧‧不好意思喔,我必須到中忍考試完才能訓練妳,那就這樣了,告辭。」說完,馬上閃人。

時間過的很快,離中忍考試第三場,只剩五天了。

如果妳人在木葉,五天內妳一定能聽到許多的慘叫聲。像是某對姊妹同時像身後的大哥罵道:「你這個死沒人性的傢伙!對自己妹妹都那麼狠心!哇呀~」然後同時發出一聲慘叫。

「嘖!我可是在訓練妳們兩個丫頭的速度和防守吶!好心沒好報,呿!」雪城邊說還丟了一堆苦無過去。「哇呀呀~謀殺呀!」霜月和霜夜心有靈犀的叫了一聲,一邊閃躲。

要知道,她們雖然是雪城的親妹妹,但慕蓉一族就是這樣,訓練嚴格,就算你是繼承人,再還沒繼承之前若受不了這樣的訓練而死,也不會有人管你。反正慕蓉一族每一代傳人都不只一個,所以也不怕沒繼承人。

「救命啊~~~~」兩人繼續慘叫。也是,這種魔鬼訓練,很少有人承受的住。除非是某些像正在慘叫的非人哉傢伙,從小接受訓練,才有可能撐住。

其實,這時候的木葉,也不是只有兩個人的慘叫。仔細聽,你可以聽到某個為了學回通靈之術而被推下懸崖,前一秒尚在尖叫,下一秒卻大叫「我成功啦!」諸如此類的人。

 時間過的很快,中忍考試第三場到了。

走在路上,聽到的,全是有關一、二場戰鬥。「聽說那個吊車尾名人要對上日向家的天才吶!」這是路人甲,「是呀!而且聽說晉級了還會跟慕蓉一族的小姑娘交手呢!」這是路人乙。

一旁的霜夜已過人的聽力搜尋著需要的情報,但聽到的不是八卦就是不實的消息。「老姐,你覺得你的對手可能是誰?」霜夜關心的問道。

當事人霜月卻不如霜夜般關心自己的對手,她淡淡的道:「還不一定,只能說機率最大的是旋渦鳴人。」罪上這麼說,心理想的卻是:『什麼機率大?根本就是確定了好不好!除了妳(霜夜)粗線條的傢伙沒發現她是九尾外,誰沒發現?』

究竟,事情會如何發展?下回待續~~~

作者廢言:

哇呀呀~我生出來了(自豪貌)

話說最近剛考完英檢,

爽啦>W<

看完請回文,

我才能生更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