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12:08:30╭☆慕蓉雪月〃

[火影]絕代雙仙||。肆

考官的咳嗽聲把某群嚇傻的考生驚醒,「咳...下一場...咳咳...漩渦鳴人對犬塚牙...咳。」比完賽的霜夜不禁落下三條線:「呃...這考官到底行不行呀...」儘管心中也很狐疑,不過還是對妹妹說:「不要小看木葉的上忍...」

霜夜再次說道:「 下一場不就是那個愛大吼大叫的白癡?看來那個犬塚牙是必勝了。」霜月從比完賽一直在想著某些事,聽到這話才轉頭看了一下。霜夜則是觀察著姊姊的神情,她捕捉到了--驚訝?在外人甚至自己面前都板著臉的老姊會露出情緒變化的時候太少了。

霜月看到的是那個被霜夜稱為白癡的男孩臉上的線條。『難不成‧‧‧那傢伙就是傳說中的那個東西?不會吧‧‧‧』霜月腦中飛快的思考著。看到妹妹正注視著自己,馬上說:「看什麼看?人不可貌相,妳要是以相貌來判定別人,哪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毫不客氣的教訓妹妹。「呃‧‧‧好啦好啦‧‧」霜月忙道,『哼,我就知道~(那你還看‧‧‧)惱羞成怒啦~』

說話間,台下的鳴人漸漸落了下風。「老姊~你看,你看!這不是我再說吧~白癡就是白癡咩!落下風了吶!」霜夜指著鳴人說道。「還沒結束,妳自己慢慢看。」這次連頭都沒回就告訴霜夜。

果然漩渦鳴人講完他的"火影宣言"後,扳回了劣勢。最後考官宣布漩渦鳴人是最後的勝利者。「真的很讓人意外吶!」霜夜說道,看來某小姐忘了她剛剛對勝利者的評論。

「下一場‧‧‧咳咳‧‧日向雛田‧‧咳咳‧‧對日向寧次。」考官說道。

「咦?日向對日向?等等等等等~一下,日向雛田不是那天救了我們的小姑娘嗎?」霜夜說道。

原來,再她們前往木葉的路上曾經停下來修練,但不小心碰到死對頭追殺,雖然解決掉了,但自己本身又中了毒,手邊也沒藥草或可以應急的東西拿來急救。剛好遇到出任務的雛田在附近使用白眼,救了兩人一命。

回到比賽畫面,「雛田小姐,放棄吧!妳不適合當忍者‧‧‧」寧次對著雛田說道。「妳的心地太善良,希望一切和平,不要發生爭端,而且對迎合他人想法不感到討厭‧‧」寧次冷靜的剖析雛田的性情。

雛田聽到最慘忍的一句-「其實,妳早就發現,妳絕對沒有辦法改變自己!」這讓雛田感到臉上向被人甩了一巴掌。「沒有那回事,努力,可以改變一切!」一個平靜的聲音從台上傳道比賽場上。

霜月驚訝的看著妹妹,沒想到平常狂野的妹妹竟然會幫助一個小姑娘。彷彿感覺到姊姊驚訝的目光,霜夜苦笑道:「滴水之恩尚需湧泉相報。何況她讓我想起了以前的自己。」這句帶著解釋意味的話,傳到了場中的每個人的耳裡。

「就是嘛!雛田!趕快打倒那討人厭的傢伙啊!」鳴人也大聲的替雛田加油著。

『是啊,要是在這裡就被打倒,那我豈不是真的變廢物了?何況,我不能再喜歡的人面前出醜呀!』雛田心裡想著,對著台上的霜夜投以感謝的目光。

戰鬥開始了,雛田跟上了日向寧次的攻擊,不知道的,還以為再練習。但,這可不是練習,而是生死搏鬥,不是妳死就是我亡的生死搏鬥!

再一瞬間,霜夜利用血繼限界看破了雛田的過去。

「其實,雛田不笨,她很有淺力!不過她父親‧‧‧對她要求太高了,相信好好指導,便能超越以往的宗家繼承人!」霜夜一番淡淡的話語卻傳進了台下兩人的耳裡,奇怪的是其他觀眾卻好像沒聽見一樣,沒有任何反應。

沉默,一直到雛田說了一句話才打破。「我知道,寧次哥哥,你才是最痛苦的吧?」「妳!」就在寧次怒喝的同時,慕蓉姊妹同時叫了一句「不好!」然後同一時間跟上忍衝下台。

日向寧次動了殺機。霜夜拿著苦無頂著日向寧次的脖子,霜月則是在一旁查看雛田的傷勢。「哼!這就是對宗家的特權嗎?」日向寧次冷笑道,譏諷的看了一眼拿苦無頂著他脖子的人。

「等你知道我是誰在冷笑吧!」霜夜說著便捲起了袖子。「妳是"那裏"的人?妳想怎樣?」還是一樣的語氣。「不怎樣。只想你跟她道歉。」霜夜繼續說。「休想!」寧次說道。霜夜還想繼續說下去,但考官不給她機會便請她回到看台上。

霜月這邊的情況也不好。「不好了!她傷到心肺了!在這樣下去她會死的!!」夕日紅急道。「所以我再幫她急救了呀!醫療班怎麼這麼慢?欠揍呀!」到最後霜月也有暴走的傾向了。

終於,傷者送走了,比賽也得以繼續進行。

*****直接跳到最後結束*****

「好了‧‧‧咳咳‧‧‧預選結束。請過來抽第三場比賽的籤。」主考官大聲宣布著。霜月抽到了3,而霜夜則抽到了8。

「由於某種因素‧‧‧咳咳‧‧‧1號和2號比賽完,勝利者將和3號進行第二場比賽。咳咳。」考官宣布完就解散了,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準備。

「比完啦?要開始特訓囉!嘿嘿!」那一瞬間,慕蓉姊妹覺得大哥笑得好像‧‧‧奸商!?

究竟,考完試的眾人會受到什麼訓練呢?

下回待續~

作者廢言:

嘿~又打完啦!其實是利用被停課的三天打的‧‧‧

要回文唷!

回文是我的寫作動力(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