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2 13:36:09

服務業真難做

真ㄉ很可惡

服務業真ㄉ很難做

不管做對還是做錯

永遠都要對客人

很有禮貌

真是假丫~~~

其實在心裡非常ㄉ不爽

非常

布過這次真ㄉ很怒到我

覺ㄉ很無言

又不是我ㄉ錯

而且隔天我還有跟他說抱歉ㄌ

他還是依樣

雖是熟客

但我跟他不熟丫

真ㄉ很積~車~

又再跟另一各職員說我

怎樣怎樣

真ㄉ會習慣成自然



這樣做也錯









希望過幾天就好ㄌ

覺ㄉ我有點變ㄌ

人總是會變

看變好變壞

覺ㄉ我便ㄉ很不項

以前ㄉ自己

就是這麼覺ㄉ

很甲ㄉ自己

不喜歡這樣ㄉ自己

我想~~~~

是很難改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