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22:27:31余大花

很棒


今天很順利的過去喇
體育課
我開始懷念整立了
終於知道你的好
其實我早該乖乖的上你的課了
yo
我好想老師們
班導
童欸
盧肉
整粒
老大(國文)
美雲老師
英文老師
我知道你們的好
!!!
早知道
我該乖乖的讀書了

可惡
明德老師夠逼機
什麼都要管
什麼都嚴
SHIT
討厭死了

一個人在明德
很孤單
沒人陪伴

很峱的
沒用的在教室哭
噢!
凱翎
婉榕
佳琪
思燕(他是個T的Fu)
謝謝你們
噢=)
很開心你們的安慰啊

尤其是思燕
很害羞耶
偷抱我
= 口 =
什麼我故意撞你
明明就是你偷抱我

昨晚已經哭了一夜
早上起床
眼睛就夠腫了
早上第二節又哭
Fuck 醜小妞!!!!


今天下課
自己很拼命的走去7-11
心肝已經在等我了耶
GoGo
穿上外套
我們亂亂跑

yo
明天跟姐妹見面耶
我好開心
:)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
我好想念你們噢
!!!!!

開心開心極了
雖然有哭
哭完心情就很棒耶

我想姐妹
姐妹想我

臭寶貝
明天去看電影
齁!
羨慕死

沒關係
我跟姐妹在一起
也是很開心
yo
期待期待

星期日
回南投耶
我們想Go集集
不知道會不會去

我想出去透透氣

w1又要上課
很e04耶

我討厭
:(
可是如果跟今天一樣
還可以


教官今天站校門
抓給男人載的
上帝
保佑我吧
我走的很遙遠耶

上一篇:唉唉唉`ܤ

下一篇:諸事不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