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11-09 01:21:45睿哥哥

歐洲之後的計劃


台灣經濟不景氣連續十月閃綠燈,歐洲高消費不顧人情,一瓶可樂百來塊,都屬險惡死蔭幽谷,不宜久留﹔看了您們轉給爸媽的信,好像到一月中,新年假期之後,會比較有空。實在不好意思,可能要再次打擾您們。我的計劃是要從歐回來後,在美國完成申請學校剩下的步驟,照理說那是在洛杉磯或鳳凰城或任何地方都可以,可是回來第一站還是紐約,對我們鄉下來的小朋友來說,能在紐約多待些日子開開眼界,就是最幸福的事﹔就算它已經不再一樣了。一方面我想去波士頓,巴爾的摩等地看一看,一方面有可能會申請雪城大學的廣告研究所。

回西岸以後,看是去鳳凰城投靠姑姑家,或待在加州生活一段時間,預計明年四月底之前,回台灣申請簽證,和國內的研究所,上帝會帶我到哪裡去,六月前就知道了。

現在要做的事,就是一個gre,還有隸屬於出國的其他所有雜務,我的心情很平靜,每天就像渡假一樣,神給我的假期,出社會前的最後一次,但不是人生的最後一次,這一年我已經建立起一個屬於我的哲學,那是比Seize the Day 更高的境界,那就是Make the Day.,我一點也不急,倒是急死許多關心我的叔伯姨嬸,應該不包括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