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2:54:27Feeling

你不是男孩




其實很多時候
我都有看見
你的不安你的好壞你的喜悲
一直很在意
畢竟你是best lover
不曾改變

只是我不知道該給予什麼樣的安慰
在你最無助的時候只能默默傾聽
也許你最想說的人不是我
也許你只想讓我看見有擔當的你

不管如何
只要是打開心房的你
我都會張開雙手去接受


嗯 我愛你
我想幫你找到自己
我想幫你規劃
我想幫你振作
我想讓你不再迷惘


不管是愛情還是生活
我都很想很想幫你


只是...我能嗎?
在只有我的情況下真的能嗎?


我不懂
要怎麼才能不再看見失落的你
要怎麼才能不再看見迷失的你?


但你要了解
真正愛你的人
是希望你在跌倒時能夠站起來的那個人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