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9:30:17**Hello**

別跟我說你可以的


拜託
我真的很想痛哭
這個難題好難好難






突然發現很兩極化的生活
一邊或許很開心
另一邊卻是低落到谷底


結果到頭來
我還是一樣的懦弱膽小
沒有辦法獨當一面
這麼沒有擔當
我要怎麼辦


每次的故作堅強
每次的深呼吸
每次每次對自己的嘉勉

我都希望能夠做到自己的標準
但好像每次都會失敗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有誰能跟我說怎麼辦

現在對我來說是個難題
對學姐來說卻是件小事
她跟我說考副領才是更恐怖的事情


如果
這麼件小事我都熬不過來了
那麼
我還有什麼資格繼續下去?


雖然說這真的是我的目標
但是這個目標現在卻讓我覺得
往往現實和夢想還是會有很大段的差距


對自己沒自信
就是最大的弱點
我很容易care別人對我的批評
往往一句話就能影響我的心情很久很久
昨天的領隊課
群長說
我的學生味很重


聽到的時候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笑還是該難過
是說我很幼齒還是說看起來很沒有說服力
這樣在這個圈子裡會難生存

這句話影響我影響到現在… 雖然學姐叫我別想太多
但我很難不care



我很想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點
所以現在想請人教我如何化妝
穿著不要那麼的孩子氣
談吐可以更穩重一點
舉止可以再大方點

我希望我可以
但這個可以卻好難好難


別跟我說你可以的
每個人都這樣對我說
別人對我的期許越大
我就會越喪志



上次和香腸的談話
我真的覺得他說話的方式已經有改變了
變得相當穩重也很有說服力
或許這就是領隊的磨鍊
拜託香腸 別再說我可以的




學姐都說
出團之後
漸漸的會發現
自己和班上的同學有所不同


那麼
我什麼時候才能夠像他們一樣?




希望
我真的可以撐到最後
也希望
下個禮拜二的考試我能夠一次過關
台下有40幾個人
拜託不要怯場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未知數*


上一篇:

下一篇:散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