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7:20:42**Hello**

榖保打球&旁聽


今天約好一起打排球

姐妹還有阿婉

結果我太早到~本來想跑去嚇姑婆 因為她有課
可惜已經上課了>~<



之後等等等
姐妹來了
我們3個一起跑到253教室
XD
嚇她~ 哈哈

之後沒多久
就上課了~因為太熱
所以我們就留在教室裏吹冷氣

順便當個旁聽生~ :)

在一陣嘻笑當中
一節課很快又過去了
我們4個只好跑去打排球了
打了沒半個小時
因為太熱了
跑去走廊休息


聊天聊天**

聊到一半還看到教官~一樣的可愛**

坐在那裡休息了好久 也八卦了一下

又看到張組長走過來
4個人馬上很安靜

張組長就問
妳們在這裡幹麻?

我們回
我們在休息 剛剛在打排球




結果張組長就說了一句很妙的話

妳們有病阿… (!)





XD
好好笑




休息了好久
忽然看到一個人影
是姑婆阿
下班了
就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因為騎著小紅
所以先騎回家 換衣服~    嗚嗚 我的科服


之後就去永康街
吃了那圖上的東西
還好啦 不會很難吃

在附近逛了一下
我們就上車去(西門町)… 
姑婆老是愛把我們丟在西門町
這樣會花很多錢耶…









逛了幾間店
我買了暴力熊的新口罩***
也買了一個橘子造型的護唇膏**
那個店員很可愛也很寶







之後到了蓋酷
我又想抓娃娃


4個神經病就一直猛投錢=︿=

我釣到1隻奇奇   碰巧的如來神掌…
給阿妹去了


之後又幫阿婉釣1隻米妮
還有阿姐的米妮掌上玩偶

那個花最多~XD
天吶

而且有一次就差那麼一點點就要掉下來了
結果沒掉
害我們4個人慘叫
慘叫的程度嚇到整間店的人 XD









娃娃機裡大概
有我們的3~400塊錢吧=~=






敗家的女人們
今天好累阿








咦,不是打排球嗎??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會越來越肥-︿-



















今天看糖心情好像不是很好齁
有心事不要藏在心裡噢
看了會很難過… >︿<



                         3

上一篇:無聊逛街去

下一篇:如果你也聽說♥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糖妞妞 2007-08-02 20:12:54

沒有心情不好啦!!
哈哈
應該是因為還沒有適應上課
每天早上都會想睡覺 哈
所以會很恍神的樣子 連簡訊都沒看見XD
其實看見妳我很開心啊啊啊!!
因為太想睡了所以沒有表現出開心的樣子吧!
哈哈, 下次我會先給妳一個大擁抱:D

版主回應
>///<

回到家看到妳的簡訊
哈哈,也太晚看到了吧~

其實本來要買飲料給妳喝的
但是50嵐沒開,可惡
2007-08-03 11: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