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14:06:09**Hello**

無聊逛街去


今天11點本來準備要出門
心裡想著那傢伙一定會遲到
所以就慢慢來


哈XD
果然
一通電話打來問我
妳到了嗎?

沒阿…:D

居然給我說還好還好

就知道妳會遲到

後來就想 好吧,出門去
走到工廠去
阿爹不在

傻眼⊙o⊙
馬上打電話

天吶
居然在觀音山那=~=

車車車車車阿…   (吶喊)

好,馬上回來~      阿爹說的…



沒想到他的馬上
是已經快要12點了 XD

還好先叫妹進去逛 
要不然在外面等 
她一定會抓狂 :D



拿到車車車   馬上飆去~


結果那傢伙
都快逛完了吧…


拿了自己要的東西
再隨便逛一下
好唄

吃午餐去
由於某瘋子說要吃 麥 M 的雞塊


所以就跑去M

三和路上的=︿=
好熱好熱

那台車車車不是我的啦
當然會有點ㄎㄟˊ

誰腳碰不到地妳說說看阿
明明就是太重了,我在喬      呿:)



妳個死小孩
雞塊吃那麼多
小心胖死噢~


載妹回家後
就跑去尋找弟弟大行動
在M看到他


阿勒,居然趁我不在家
跑去吃好料…


雖然我也是…    (哈哈)


死小孩





今天好熱阿

















蠢妹妹妹妹
妳是第一個被我載的人~

除了家人外   XD
開心嗎?



呿,還鬼叫


哈XD






PS。在此聲明,本人的弟弟印證了一件事實
   那就是… 他本人比照片帥 XD
   目擊證人是位在蘆洲的黑洞牙套小姐~ :D






                        3

上一篇:申請新無名

下一篇:榖保打球&旁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泡小美▨ 2007-08-01 23:44:43

各位喜歡手工藝品的美眉們
泡小美開店囉~~歡迎進入參觀

http://tw.myblog.yahoo.com/popo_doll/

版主回應
哇 妳開店了耶

恭喜恭喜
2007-08-02 17:0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