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0:03:13小楽[!]

能不能不要這麼沒用




對不起我太懦弱 我不知道 我的意義是什麼
我努力想達成 卻突然不知道我還有什麼意義


是阿 多想2分鐘 世界可以更美好
但是對我來說 多想2分鐘 只會讓我想更多更多更繁雜

一夕之間 好像什麼都失去了 再也找不到什麼理由
我所羨慕的 是那麼的簡單 我都做不到?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 為什麼要存在?


真是複雜 我可以退出嗎? 雖然我會有那麼點不情願
因為我到現在 自己的願望都沒達成 讓我覺得顯些遺憾


我多麼希望總有一天 可以跟你們一樣
看了好多人的相簿 我真的覺得 是在看辛酸的
非常希望能夠感受到你們那麼一點的氣氛 卻連分都分不到





多想2分鐘 我的世界不會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