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22:17:10綾媽

[祐綾集錦]碎碎唸

話說那天貓媽帶安祺來家裡玩 照例兩個小女生在祐綾房間玩的不亦樂乎
我們兩個媽媽和阿誠也在房間外吃點心水果聊天(兩個姐姐都不讓阿誠進房間)
到了十點 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安祺和祐綾又開始難分難捨
安祺一直求貓媽讓她在我家過夜 不過因為事先沒講好 無法如願
在玄關穿鞋子時 貓妹一直說 "我要跟祐綾睡覺啦~~"
這時聽到祐綾安慰貓妹說"沒關係 我們已經有睡過了 在飯店阿...."
她是指五月去基隆二天一夜在長榮飯店投宿的事情
兩個小女生真是兩小無猜

*******************************************************************
有天綾爸從繪畫課接祐綾回家所轉述的一段老師和祐綾的對話
事情的背景是:祐綾那天對於老師所教授的畫法 因為自己起筆沒畫好
所以就賭氣不想照老師所教的去畫

老師"祐綾 你這樣心已經關起來了 當然就畫不滿意阿"
祐綾"那我的心關起來了 你要幫我找把鑰匙來幫我打開呀"
老師臉上出現三條線 不過給了祐綾一顆彈珠權當鑰匙

現在的小孩都很早熟 這樣的對話常常讓大人們感到很錯愕而好笑

**********************************************************************
有天我問她"你們班有很帥的男生嗎"(媽媽想套話知道她有沒有喜歡的男生)
祐綾" 我覺得我們班的每個男生都很帥 我們全班的女生都覺得班上的每個男生都是帥哥" 我繼續問"那你們班的男生有覺得哪個女生很漂亮嗎?"
祐綾說"我們班的男生也覺得班上的每個女生都很漂亮"(真是世界大同的情況)

果然是愛班的同學 大家都很相親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