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00:20:41淡淡

說一說或許會更好睡

在分開的時候,我們也提過分手;不管是你開口的、還是我提出來的...。
也總是設想很多狀況,假設、再假設;但那些都比不上真正的分開。
你難過的時候誰陪著你呢?
你想分享喜悅的時候、你想商量事情的時候,誰在呢?
或許現在人手一機很發達,但我就是會想到這些情況。
見不到你的日子,也曾經鬧過脾氣、生過悶氣、胡思亂想過。
我無法百分百的假想到你那邊的情況,但我這裡呢?你是不是也曾替我假設過~

如果我開心的時候呢?
難過的時候呢?
想唱歌的時候呢?哭泣的時候、大笑的時候、需要擁抱的時候?
沒辦法一通電話、撒個嬌你就在門口報到;沒辦法想到擁抱就可以將你抱個滿懷.......。
總之我很貪心,我知道。
總想要你對我一直超好、超好超好,超好。
但是,有一句令人擔憂的話不知是誰發明的:人心無時無刻都在變化。
我該怎麼辦呢?寶貝。你是我的寶嗎?抑或是我是你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