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4 20:52:45努力想成為才女的葳葳

天吶!!我也太久沒來XD

真的我也太久沒來啦!!

沒想到還有人氣...

好啦!!我有空一定會上來的XD

話說...我最近都在WOO混

不然就是練吉他...

沒辦法麻!!戲劇科甄選...拼了啦!

 

可是...真的覺得怕撐不下去

我每天在學校都讓自己很開心...讓自己很瘋狂

但似乎...給自己的壓力還是沒有減少

總覺得...我一定要更努力 更努力 更努力

雖然壓力要適量...但怎麼覺得 我已經給我自己超過負荷了?

真夠煩的....下星期六日就考試啦!!

倒數7天!!!!!基測倒數...49天!!已經到4開頭了!!真的要拼

不能繼續混了(雖然說是這麼說 但是事實不清楚XD)

 

 

今年的四月一號...騙到好多人唷...

突然覺得愚人節真好玩XD

還有秘密基地的各位...那天我發現 我們的演技真的超好XD


傑區的各位...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被我的爛梗騙到...

但真的有人有被騙對不對...

廖小傑...我真不知道...你是被我騙進來的還是想破我的梗...XD

但真的很謝謝你回我帖唷...超開心的

雖然我會希望你回我的創作帖...(人都有私心麻!!)

不過...這樣我就很開心囉

2009.4.2我會記住這天的XD

好啦!!我知道我剛剛以上說的你聽不太懂...

看完這個↓你應該就會了解了XD

http://forum.woo.com.tw/viewthread.php?tid=230017

 

話說....我最近也有創作=ˇ=但是我很懶的用上來

改天吧...改天一起用上來!!

 

還有小說...那個第七...我有打快一半了

總有一天我會重PO的...等我阿!!

熊...小說如果出現妳了,我會在通知你的

呆...你的點文 我有大概想好了!!不過長篇你可能會有小小小的落空

我暑假應該會出來(也太久XD)

 

我剛剛把我的鎖文幾乎都隱藏了...不然好礙眼

哈哈哈...

 

 

話說...六棒的新專輯暑假就要出來哩!

廖小傑說...

俺最近可是為了新專輯費盡心思勞其筋骨沒日沒夜的再準備.....我只能說....我們這次的專輯很不一樣!!!
嚇死你們!!!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也在費盡心思勞其筋骨的等待你的新專輯
而且...我心臟很強不會被你嚇死!!
嚇死了怎麼支持你們的新專輯:P
 
剛看呆的無名...聽說 敖狗狗也有寫詞是吧?
他也想走才子風嗎?
加油囉=)
 
 
最近阿....在日常生活中
感覺愛傑比較沒有那麼高調了
在班上都少了"廖俊傑 廖小傑 才子傑"這些名字了
噢噢噢!!!不過我還是愛傑的XD你們知道的...對吧?
 
 
還有還有.......呃~我忘記我要說什麼了啦!!
天吶...也太多事情了=口=
總之就是這樣囉...
有空會在上來的XD
 
附上兩張帥氣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