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2:57:07努力想成為才女的葳葳

莫須有...是吧?!

最近...很少上來報台看看!!

但也真的很煩,最近都在混聊天室

昨天錯過敖狗狗 今天錯過角敏...

很可惜 有難過到...

但是沒辦法麻!無緣...

再過幾天就要開學了 離我離開大佳的時間只剩下兩天

有點難過 很不想離開

不想失去這群家人

接下來的基測,是一個新的開始

決定了我的未來該走的路

是否我能盡力的完成我的未來?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我現在很後悔

後悔當初不認真? 我想 應該是吧

哈 好活該...

中國史 中國地理 數學 英文 理化

這些討人厭的東西 看到就煩死了...

以後出社會 他會問你....a平方+b平方=?

他會問你...氫離子什麼之類的嗎?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 我必須要學 就算用不到 還是要死命的學

死命的背...

或許這就是我們該學習的東西吧?但是如果不學 就不能活在這個社會上嗎?

之後的競爭應該是會這樣

但如果我說我早個幾十年生呢?

 

最近很多 很多 事情很煩

家裡...最討厭的一個地方

我八年多的願望 搬離這個家

我是否快要實現了?

我好希望  趕快實現

遠離這個家 在這個家 沒有任何一個人值得我留戀

我只覺得...我會崩潰 會死

跟一個狐狸精待在同一個家 我真的會死

原來...

大人都是那麼自私阿!

我想...不只是大人

甚至是人 只要是人類這種動物 都是自私的

沒有一個例外

看破了...世界上 不就是如此 邪惡 自私 心機

為了東西 不擇手段...

真是可悲,世界真的變了

變的無法控制 無理取鬧

 

沒有理由...不用理由

我們就是要這樣??拼命的學....

學什麼?學自私 自利 耍心機?

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是什麼?

我好希望 世界末日來臨

一切重頭開始....

一切重零開始

 

有時候...想發洩

卻找不到出口

唱歌? 哼...我到真的希望事情那麼容易就解決

大哭...我不想 我已經很久沒有哭了吧

就算哭了 又能怎樣

事情還是存在 人類還是一樣自私 還是一樣那麼有心機

 

喝酒? 我不想...喝在多我只會宿醉

而且我連一時的快樂都得不到

因為 我醉不了 我就是不會醉....

這讓我更想哭

 

在這世界上 到底有什麼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