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01:38:55Helen

今晚真走運

昨天(2011.05.16)晚上才和曉諭討論了下雨的問題

曉諭說 下雨沒關係 不要停水就好

我還接著說 對阿 停水才是所有痛苦的開端

結果 結果 結果...

我今天12點半左右洗澡 洗著洗著 發現水變小了

心裡還納悶著 是否又該請水電工人來清理堵住的水龍頭了

心裡還想著 怎麼上次才來處理過 馬上水壓又變小

不疑有他 繼續洗...

洗完臉和頭髮的時候發現 真的該請水電工人來看看了

水真的變好小哦! 又不能像水量正常時那樣痛快洗澡了...

瞬間 一個念頭閃過腦海

該不會是停水吧...

(心裡馬上推翻這個想法 因為外面正在下著雨

而且也沒聽說要停水阿...怎麼可能說停就停...)

 

於是 我遲疑了一下 究竟該不該繼續洗澡

由於覺得不可能會停水(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所以我在推翻會停水的想法後 就繼續洗澡了

結果 結果 就在要沖水的時候....

心中飆出一字經 二字經 三字經...

掯 中邪了 已經沒水了..

跑去開洗手台的水龍頭 沒水...

很好 非常好 好極了...

停水!停水!!是停水!!!

 

我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

想盡辦法想要好好幫自己 "善後"

於是 毛巾 漱口杯通通派上用場

接著那一滴滴 一滴滴 一滴滴的水

然後跟自己說 快洗好了 快洗好了

這個澡 老娘洗了快一個小時

重點是 費盡千辛萬苦洗澡

我最後還要催眠自己說 身上沒泡泡了...

 

洗好澡出來 我馬上跑去外面的浴室看有沒有水

結果 通通都沒水

所以 停水! 是停水!! 真的是停水!!

回到房間 我只有一個想法

今晚真走運 (到底走什麼運??)

 

我真的打從心裡覺得

今晚 我整個有被弄到~ 凸

上一篇:深夜

下一篇:聲聲慢

微酸 2011-05-17 19:42:35

果真他媽的走運喔!!

版主回應
哈哈...西低~
害我隔天一回家約莫八點左右
飯都沒吃 洗澡先..
整個有陰影XD
2011-05-20 01: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