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30 22:11:12Helen

生日篇-蛋"糕"

 

 話說 昨天是猴子的生日~

自從我從台中來台南"投靠"他以後,

我每天都存著感恩的心,感謝他有情有義的照顧。

還記得剛到台南來的時候

兩個室友都對我非常的照顧

有時候猴子早上下班

還會為我們(我跟另外一位室友)帶早餐回來

初到台南時 遇到了中秋節

猴子應該是怕我太孤單

還細心的邀約我去參加他朋友的烤肉聚會

讓當時出門在外的我 覺得格外的溫暖呀!

 

今年我生日時

小猴子和他女友在我生日時買了蛋糕為我慶生

很感動呐! 在上班前一刻 收到了祝福~

今年小猴子生日前夕

我就在想 該怎麼表示勒~~

好歹我是個"長輩" 要好好思考一下

後來 想了幾個點子

從蛋糕想到早餐午餐 還有...

豬腳麵線 (曉諭說出這個提議的時候 我笑了XD)

不過 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蛋糕

本來想來個六吋小蛋糕 但是一到現場看

我覺得買回來 很討打

所以就買了兩個小的蛋糕 兩杯飲料

好事成雙 讚讚讚!

本來飲料要買小星的 但是 我要出門的時候

聽到了小猴子似乎起床了

匆忙之中 只能就近辦理啦!

一切就緒 回到家 好好地寫上卡片

將生日的祝福 擺在客廳的桌子上

並附上生日卡片 & memo貼

 希望小猴子可以感受到我的誠意 XD

(因為在台南 我乃屬外地人也 為了確保不會買到地雷

所以買蛋糕前還特地向班上的美食達人(Kathy)請益呢!

達人以我的距離為考量 推薦了兩家--葡吉&里夫;

一直知道"葡吉"很有名 但是離我有點距離 怕會太趕 故從推薦名單中

選了離我最近的 "里夫蛋糕" ^^)

 

今年的一開始 大家都很忙碌

碰面的時間也少了

無法像一開始住進來時

偶爾會在客廳吃飯聊天

希望 哪天空閒的時候 可以再來閒話家常一番~

 

生日快樂囉! 蔡猴子~

 

P.S. 標題的由來..

在我將生日祝福準備好放在客廳桌上時

我將我做的事情告訴了曉諭和罐頭

罐頭說 男生不愛蛋糕 (我同意)

她要請我去買一顆蛋 在蛋上面寫糕

表示她的祝福...

我覺得 這個提議不只有整到壽星

第一個被整的是我..

如果她可以在我慌張出門的時候說

我會一併辦理 偏偏...

所以 這個蛋"糕"的祝福 就留在我們心中吧!ㄎㄎ...

上一篇:歐!甜點

下一篇: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