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7 08:26:27Helen

給我聖誕假期

每年 都很期待聖誕節的到來

聖誕節 是我最喜歡的節日之一..

昨晚 前同事Venson突然丟了一個網址給我..

一個字也沒多說

愣愣的看著網址許久

我心裡只是O.S.著 不會是病毒吧!?

當然 就像以往一樣

我把O.S.脫口問出 (應該說"脫手打出"在MSN上)

過了一會兒 只看到小橘燈閃爍著 伴隨著 "不是"兩個字

於是我安心的點了連結

看完好感動哦! 說不出口的感動..

覺得好溫馨 好溫馨 好溫馨吶..

 

我..12月的小小願望就是...

想要有聖誕假期 想要跨年 想要回家..

(不知怎的 心中瞬間飆出髒話...)

或許是因為 我似乎知道了結果...(T_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