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22:24:26Helen

想抓又抓不到~

故事是這樣的..
兩天前 8/23(六) 中午時分(約11點半左右)
我們四個妞 來了個所謂的夢幻之旅(我不列夢幻名單 XD)
旅程一路順利
該曬的也曬了
該吃的也吃了
該買的也買了
該拍的也拍了
該耍浪漫的也耍了
就是要年輕之旅 沿途有著太陽公公的陪伴
讓我們一點都不會感到寂寞...

回到我家時 已經晚上10點多..
大夥分贓分一分
帳單清一清
伴著愉悅 充實的心情
帶著小麥色的肌膚回家

當天晚上12點
我硬是上網想收照片
賴大姐整個很夠義氣
整整開了兩天的電腦 (一直到今晚8/25 晚上八點 才全部收完)
讓我一口氣收完四本相本

跟賴大大確認照片都收完後
鬆了口氣
想說分心看個電視
等等來抓
就再我看完電視
點開了其中高美的相本欣賞了幾張之際
突然發現 奇怪 怎麼照片都沒收成功
起初不以為意
沒想到 就再我回頭檢查共用資料夾的同時
我看著照片 像是”很多顆”球型發光體
瞬間 刷刷刷刷刷 流失
在看到資料夾下方又跑著 檔案更新中
我心想 哇靠 照片又要重新被賴阿諭抓去了
在四本加起來六七百張的照片 瞬間剩下124張時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 按了暫停共用
天真的以為這樣可以把其他弄回來
只是暫時秀逗
馬上打開yahoo想要查看原因
馬上敲罐頭 問問這棘手的難題怎麼解決
然後馬上通知苦主 她辛苦讓我收的照片 轉眼成”空”
心急如焚的等著..
等到的答案是...大大把分享照片刪掉了 刪掉了 刪掉了orz
罐頭說 這並不影響 因為他的照片也還在
我抱著一絲希望 一問..
結果 硍 不知道是太幸運還怎樣
只有我剛收好的照片被移除
然後我又因為受了極大的驚嚇
趕緊先抓另一個妞的照片
然後心理咒罵 我幹麻不先抓剩下了...

這一切都是注定
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樣
為什麼大家很早收好的沒被刪掉
偏偏刪了苦苦收了兩天的照片
為什麼我一開始不快點抓
偏偏要先看電視 再收照片
為什麼...
照片消失的感覺
讓我有種卡到陰 看見流沙從眼前消失
變成飛吹沙 眼前都糊了 再轉眼已成空
為什麼 有這種 傳說中
想抓 又抓不到的fu~~~
歐 不甘心呀!!
(悄悄滴下兩滴淚..)


上一篇:一百種生活

下一篇:Cape No. 7

微酸 2008-08-26 08:21:07

我知道 我知到 你走青春洋溢18姑娘路線 XD
我走想青春青春不起來 想浪漫浪漫不起來的專業攝影師路線

別這麼說....早知道你沒抓 我就不會刪掉了
我也辛苦的開著兩天的電腦 (泣~~~~)
不甘心~~
昨晚 網路被切斷了>"< 不知道為啥
可能電腦也不甘心吧!!!
直接來我家吧...

羅曼蒂克 2008-08-26 01:10:47

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兩天你電腦應該中了很多病毒喔
有空記得掃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