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13:26:51Helen

誤會?!

故事...
該怎麼說...

這是一個關於誤會的故事
發生誤會的當下 我在加班 雖然想馬上來這邊紀錄一下
但是 我怕我的心情太激動 一切無法客觀

於是
我今天 來這邊說這個誤會的故事
但是 因為過了幾天 加上我的壞記憶
所以 我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總之就是
12/9 母校的校慶 社團的聚會 歡迎大家的參加
12/8 誤會的開始 炸彈的威力 炸的我體無完膚

12/8
msn閃爍著橘燈開始 我就知道 一定是聚會的邀請
因為早前一天 我就接到了養樂多的電話

12/8(六)
沉悶的加班週末 為了鼓勵自己 中午跟同事吃了M算是慰勞
直到下午 MSN有了動靜 也就在那一瞬間 炸彈引爆

我不知道 是我說話直接 還是反應冷淡
讓你誤認為 我在計較 在歸類 你

我不知道 是我的紀錄不良 還是態度白目
讓你在畢業後的現在 還因為 社團 誤會 我

在所謂的"誤會"未發生之前 我是傾向於參加校慶聚會的
只是我晚上有事情 必須斟酌時間
不過 我也該感謝這個誤會 因為一發生 我難題解決 也看清事情

你不爽
是因為我說
你 益宗 世峰 跟大家比較有話聊
可以回去當我們的代表

我度濫
是因為
你覺得這句話 我在歸類你 計較你跟誰比較好

我現在要說
我他媽的幹麻歸類你 幹麻計較你跟誰好?
如果要歸類 要計較
以前雋跟養樂多找我回去
我去陪笑當白癡幹麻
我是腦震盪嗎? 幹

再說
社團是我自己沒有再去投入 我到底還要計較什麼?

你不爽
你說
你從沒當過是回去看社團的人 只是當同學會回去聚聚
因為在社團有不錯的朋友 就當回去看那些朋友
為什麼每次提到這團我都這種態度?

我度濫
是因為你說的"這種態度"?
是什麼態度
冷漠?不積極?不關心?排斥?還是什麼?

我承認我是沒有很積極
因為我覺得 跟我比較好的 平常都有再連絡
其他的 就順其自然 這樣有什麼不對?

我現在要說
回去看朋友很好 我當下也有跟你說
但是請你試著回頭想想我
我在社團的朋友 是誰 除了你們 還有誰?

你說 你也是社團的人 不是嗎?
我說 你也是應五乙的 不是嗎?

我告訴你 如果這是同班五年 認識那麼多年來 你對我的認知
那我很難過 因為 錯的很恐怖 可能你還不了解我

你說 我也不了解你 所以我們扯平

是要扯什麼平? 互相不了解?

真是太棒了!

你說 你不知道我之前跟誰發生過什麼事情 我不說你也不知道?
單純的想找我敘舊 卻丟一顆炸彈給我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反應
你覺得我們是朋友 卻被我歸類 很難過

試問 我覺得我們是朋友 卻被你誤會 很開心嗎?

對於你們任何一個 我只覺得 社團 讓我很慶幸的認識你們
社團
只是一個橋樑 不足以構成任何的因素 讓友誼更好或更差
一切操之在己 有沒有心而已

今天你覺得我在計較 說了一堆狠話 然後來道歉
只讓我覺得自己被甩了一巴掌 然後有人跑來跟我說 他不是故意的
試問 我該怎麼回應他的道歉?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你今天覺得不爽是因為我說了
你 益宗 世峰 跟大家比較有話聊 可以回去當我們的代表
這句話而覺得我歸類你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說最坦白的 我跟大家交集不深 我是要為了誰跟你計較 把你與誰歸類?

我從來沒以"社團"來衡量任何一次的聚會
對我來說 那只是名義上的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我們的對話 都以社團為出發點 甚至 引爆點

我從來沒想過
畢業4年多後 我會因為社團 再與任何一個人 發生不快
如今 竟然 ...

很好笑 也很悲哀

這就是結論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所謂的朋友

養樂多 2007-12-13 22:08:41

挖哩勒~~死永雋~~
你說回去看虹妤講話是不是一樣有氣質~~~
這點我認同~~
但不用看養樂多是不是有交到女朋友ㄅ...= =&quot
我是無辜的~~><

gemini 2007-12-12 20:36:33

看完真的會很感慨...
你真的辛苦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沒有對錯!!

投你一票 呵呵^^
加油~

版主回應
呵呵
很好笑 很感慨
不過我倒是不覺得辛苦
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 摩擦擦難免!
何況 對與錯的界定 太難
不如說完故事就算了
2007-12-13 14:50:12
羅曼蒂克 2007-12-12 15:27:28

我也認同我們的關係只是社團牽了線
後來也是彼此有心聯絡關心發展的
每次約大家出來聚聚
大家應該也是想看看虹妤講話是不是一樣有氣質
養樂多是不是有交到女朋友...etc
應該不是因為說了社團兩個字而出席的吧?
說到記錄不良和講話白目我應該是第一吧

版主回應
唉呀! 怎麼總覺得看來看去
你安慰我的同時 還給我將了一軍阿!
我自始至終都是走氣質路線
這是無庸置疑的啊! 哈哈

寫故事總是需要點語助詞
你說對吧!? 師父^^
2007-12-12 15: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