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1:21:45Helen

微波爐

前幾天從公司拿了湯跟飯回家
同事說 可以把飯加到湯裡面放進微波爐 很好吃
微波夠久 就會變成粥
同事還說 可以自己買青菜加進去 很好吃
雖然我一度懷疑 青菜放進去微波爐加熱會熟嗎?
經過她們的極度肯定
我星期一下班 去頂好 買了我覺得很便宜的青菜
還買了泡菜回來加
回家就開始把青菜放進去湯裡面
經過一分折騰
熱騰騰的晚餐好了
加上泡菜 整個很好吃
第一天
自己很滿足 很驕傲的弄好了晚餐
第二天
帶著跟第一天一樣的心情開心的完成晚餐後 很得意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
我有點懶惰了-.-’’
開始覺得 有點麻煩
以後應該不會再有下一次用微波爐煮菜了

雖然很豐盛
但是很費時 也滿繁瑣的
所以。。除非下次心血來潮
不然 我應該還是會乖乖的在外面買晚餐回家吃

因為青菜不能放很久
所以一定要這星期煮完
但是 兩小包青菜 怎麼可以吃那麼多天呀!

不過還是謝謝我同事的強力推薦
讓我這個微波爐白痴
可以嘗試微波爐的萬用功能
雖然我自以為在Wellcome買到很便宜的青菜
被覺得其實買貴了
我還是覺得很便宜~’’~
哈哈

這星期的晚餐
都是自己弄得
所以吃起來感覺特別的”充實”
很奇特的感覺
難以形容

不過下次
除非給我瓦斯爐
不然真的太麻煩了啦!

今天的冰箱
終於變比較空了
ㄏㄏ

上一篇:空虛的晚餐

下一篇:螢火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