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1:50:28Helen

我是個喜歡發問的女生
遇到不懂的問題
遇到不確定的問題
遇到想知道的答案
遇到想了解的事情
我 都會提出
並期望得到回答

但為什麼偏偏
每次最親近在乎的人
都會跟我說
你不要再問了嘛!
諸如此類的話

其實
聽到的當下
我是難過的
因為在乎
所以才會想知道為什麼
但是每次被這麼ㄧ說
到嘴邊的話總是要很用力的吞進去
然後假裝自己一點都不想知道答案

我告訴自己
就不要再問了吧!
即使我再多麼的想知道答案
還是安安靜靜的就好
如果要回答一個問題有那麼為難
那我又何必苦苦相逼

把關心默默的藏起來
自己知道就好
把分享靜靜的藏起來
自己知道就好

還好
還有這裡
可以讓我傾吐
到這邊倒一倒心中的垃圾
才可以繼續呼吸新鮮的空氣
獨立的生活

上一篇:寶貝

下一篇:No Time Info

同學 2006-11-11 11:15:32

如果是追求知識的發問
值得鼓勵!
別人不說
還有其他管道
書刊’網路~
如果只是好奇
也許知道了
未必是件好事
思緒單純點
生活簡單點
無事一身輕
又何嘗不也是
一種好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