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00:00:49Helen

禁不起

每個人都有自己交朋友的方式
我也一樣

我 交朋友的方式很直接
不管是對小時後的 國中的 五專的 二技的 還是其他
只要是我認定的朋友 我都珍惜
我不是那種 不喜歡你 
還硬是跟你嘻皮笑臉的人
或許有時候會 
但是 我討厭那時候的自己
因為 太虛偽

我努力對待每個我認定的朋友
不讓自己有所偏袒
或許 有人會因為常聽我在你們面前提起其他朋友
就覺得 我在乎的 是那些
但是 在你們這麼想的同時
你們有沒有想過
在他們面前 我常提起的朋友 是你們

我不是個會常常把 你們真的對我很重要 掛在嘴邊的人
我覺得 真的認為的重要 是要用行動表示
是用心去感覺的
我以為 我自己已經做得夠好了
好到能夠讓你們感覺到 朋友對我的重要
但是 我好像錯了
‧‧‧

這個報台 五專朋友知道的不超過三個
而那些知道的 也不是我的同班同學
甚至 連卜派都不知道
這麼說來 我的五專朋友 我應該也不夠在乎他們吧!
哈哈 好可笑
誰可以告訴我
我在乎的到底是什麼 是誰

不要再說類似
五專朋友對我都比較重要 二技朋友比較不重要之類的話了
誰對我重要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
如果想知道答案 來問我
不要再輕易的將那樣的話說出口
或許 說了對你沒什麼影響
但是 我會難過 受傷 崩潰

不要讓我覺得
我們的友誼只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如果真的是這樣
也無妨了‧‧‧

再怎麼堅定的情誼
都禁不起懷疑的
懷疑 是最可怕的劊子手
殺人於無形
卻會讓你傷痕纍纍

上一篇:盡頭

下一篇:如果的事 & 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