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13:30:42Helen

三缺一

昨天 我體會到了所謂三缺一的感覺

還記得在高雄的最後一晚
聽到我師父說聚餐的時間敲定了
是9/7的下午三點
剛聽到的時候 還以為他騙我
硬是不信
心裡想說 媽呀 怎麼會是三點
我要上班也 ˙˙˙
而且我們親愛的大律師YAMAHA小姐也沒通知我
可惡 一定是故意的
在我盧了半天之後 大律師打來了
也讓我確切的知道 就是三點

昨天一整天上班都在想
怎麼時間過得這麼慢
終於 六點到了 急急忙忙搭計程車去赴約
心裡超緊張的 雨又特大
真怕害大家晚回家
不過也還好 有人遲到 哈哈
一定是故意的 =.=

計程車司機也超貼心的
硬是要叫我衝快一點 不然會淋雨
雖然很多說 不過 我心存感恩(雙手合十中)
一衝下車 就打給YAMAHA
沒多久 他們也從五南書局出來了
可是 出來的怎麼只有兩個人
你們跟我說 韻志先跟姐姐回去了
我硬是不信也
一直往五南裡面看
結果 真的回去了
媽呀! 好失落的感覺哦!
我超期待看到大家的
尤其是好久不見的韻志
唉 都是我上班的關係 可惡
在確定三缺一之後
我們就去吃晚餐了
講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那邊可以吃什麼
所以看到什麼吃什麼
就XX拉麵吧!(名字忘了 是昭和嗎-.-)
還可以啦 雖然我們律師說一進門有醫院的味道
晚餐時間 大家東聊西聊
那邊八卦一下 這邊八卦一下(其實八卦的都是我 哈哈)
報告彼此的近況 笑一笑時間就過了
在回火車站的途中 我硬是想往一廣的方向走
因為我一直以為要去撘公車
哈哈哈 有夠誇張
經過地下道的時候 我一直要YAMAHA不要那麼快回家
硬是盧很久 不過 沒用 一點用都沒有
還叫我去斗六 我也想ㄚ
可是 我要賺錢ㄋㄟ 厚
沒找到人養我之前 我都要養自己ㄚ
不過 我下半輩子靠你們啦!
雋當老闆要雇用我
YAMAHA要當我的偉大律師
不要忘了嘿
來 打勾勾

在火車站看著你們走進月台回家
我就走了
我本來想看著你們上火車的
可是 我一想到有我師父在
一定會有很白目的舉動
所以 嘿嘿˙˙˙

很開心的聚會
感覺都沒變 真好
希望一直不要變

上一篇:永遠的畫面

下一篇:一直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