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00:54:43Helen

永遠的畫面

8/14(六)
令我既興奮又緊張的一天
興奮的是 我盼了那麼久
應五乙同學會終於登場啦!
緊張的是 又是一個颱風天

七月份的同學會 因為颱風順延
想不到 延到八月 硬是又來個颱風
心裡想說 靠 到底哪個人是雨神呀!
中邪了 沒同學會就晴空萬里
一有同學會 颱風就來報到
真是見鬼了

聚會下午五點開始
我到的時候已經遲了快20分吧!
心裡超不安的 怕大家都到了 剩我
當我淋著小雨找到門進去的時候
我還很驕傲想說 
哇 門口有貼應五乙請上二樓會議室也 
看到了指示 我就很開心的往二樓移動
也很開心的走到會議室
可是 我一進去 傻眼
一個人影都沒有
心裡超ㄘㄨㄚˋ的 
想說 靠 不會是颱風天下雨取消吧!
當場出去問服務生 他們說 是六點開始
於是 我開始call其他人
當我確定他們有些人已經在樓下 我才安下心來
然後 我還很有氣質的出去拿了本雜誌
想說趁大家到齊的空檔 看看書吧!
結果˙˙˙˙˙˙˙
看心酸勒
大頭他們沒多久就上來了 
書連翻都沒翻到
然後就開始 ”開會”了
大家太久沒見面
你一言我一語 機哩呱啦狂聊
接著 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數漸漸的增加
會議室越來越熱鬧
而我 也趁空檔 把氣質放回書架上了

超開心的 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都沒什麼變 
除了瓜瓜明顯發福 YAYA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其他人 都差不多
真好 我們還是維持一貫的作風 自在
經過這次同學會 我更確定了一件事情
那就是 我們聚集的場所 果然需要優良的隔音設備 哈

看到大家都好 
都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邁進
心情就很愉快

加油了 大家
每個階段的畢業 都代表新里程碑的開始
從今以後 
或許有人繼續升學
或許有人結婚生子
或許有人努力工作
不管是哪一種 
我相信我們都會一起努力 都會相互勉勵打氣
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
我知道你們都在為我加油 
就像我也一直都在為你們加油一樣 
很愛你們 也很想你們 真的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無論世界如何改變
明天也要作伴
屬於你我的快樂回憶 都將成為永遠的畫面

*********************************************************
勾勾手 蓋手印 這一刻有約定 因為我開始相信



上一篇:認定 = 平等

下一篇:三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