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0:57:50☆。Pig將。☆

同學不是這樣當的


 

小到大
從來沒有一個人
可以讓我如此的難以平復到現在

甚至到現在你還是不改他那張嘴巴跟大腦說話的方式

你。。。是習慣了吧
你。。。是病態了吧

 

枉費我把你當好姐妹
枉費我跟你這麼好
虧我還買了幾件同款不同色的背心。裙子。衣服

天ㄚ 怎麼會這樣

從一開始其他人懷疑時
我相信你這整件事情是事實的最多

竟然就是這樣的結果

害我現在有時都抱著不太相信的態度在與人對話
這種感覺差爆了
你懂不懂

 


找工作說不出口
休學說不出口

騙了一次兩次三次

都還有彌補的機會
你卻依個禮拜一個禮拜的這樣過去
洞就越來越大~越來越大

你的行為舉止令我們害怕到不敢接近

你的話語一次一次的令人起疑

你的怪讓我們發毛
到後來故事的進展實在太離譜
我們才真正的發覺到
問題不只一個

而從一開始想幫你 安慰你 關心妳

到後來的討厭

你知不知道有多傷感情

 

到頭來
你卻想用一個:〔因為要找工作所以說了這些話騙你們
因為想休學說不出口 不得以才會這樣做〕

用這理由圓所有的謊
來解釋所有得事情
真的是離譜的可以

所以我說你是一位編劇
劇情走向
故事發展
你說的算
我們在旁邊
看你表演就好

我們的耐心 關心 愛心

你的情緒一直不穩
淚水一掉在掉

掉到後來我們甚至不想裡妳
為什麼?


因為每當我們安慰完你之後
隔天你還是這樣

 

許多人都認為

你做的這些事情 只是要得到我們對你的關心霸了

連老師聽完我舉例的一些事情後
也這樣認為


但你卻說不是 你從來沒想過這原因

我冷笑一生
反正故事你編的
說好的坦白
到現在你還不是在騙


我一直覺的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要為那一個人留後路
讓他有改過自新
從新來過的機會

但我今天聽到的竟然是你跟別人說
『你缺曠課太多 操行快不及格所以先休學』


不管你會不會來看這篇文章也好
總之
你休學了
你真的留了一堆問號給大家
還好班上同學並沒有很多人
問起為何你沒來學校

不然我要解釋到什麼時候。。。

 


你的戲 到底何時才能劇終
你的話 到底何時才可信


你這個大學同學
深深的烙在我心裡那黑名單的位子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釋懷這所有的事情

為什麼可以騙我們騙的這麼久

有時說起來是氣憤
因為我對好姐妹是如此的信任

哀~~~

你 激起我天蠍座記恨的本性
很好  你是第一位
恭喜妳


還有 我們這些人可以去報名金鐘獎了
一定拿最佳配角獎!


完畢!

上一篇:雜*

下一篇:太多

fay 2009-01-03 16:40:10

haha 黑名單

ha 真的是黑名單

版主回應

yo~!

黑.名.單
2009-01-05 21:05:34
米白 2009-01-02 22:18:18

算了
別這樣
他都不在了= =
何必呢
讓我們了解一個人
也不是沒有收貨
至少
在這件事裡
大家也都成長了 ..
豬要開心啊

版主回應
真的

它幫助我們看透他這個人
看輕了...


我會開心的

^^
2009-01-05 21: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