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22:20:02☆。Pig將。☆

雜*



上課好累

功課好多

座車好久

不見一千

心情很悶






ㄚ呆很傻傻

亂亂開玩笑

話說的好重

突然傷心難過

幾滴眼淚就掉落



讓我放鬆

也不要這樣




我期待

明天放學後得時間

看到你

我可以

輕鬆一點

因為你是我的依靠^^






今晚說很多

我懂我知道

擔心擔心擔

保護好自己

我會做到



放心放心放心

同學很多

會一起開心玩開心笑

煩惱暫時都拋掉








下一個寒假

我也期待

兩天一夜

感覺好好玩







颱風天

風大雨大

今天上課好辛苦

我累了...





星期三

球球帶我去應徵工作

希望我有個收入

不會再跟爸媽伸手要錢

有收入

這樣就可以把豬寶貝買回家了




其實我還在物色豬寶貝身體裡的材質

想找一樣都是小保麗龍球的

但是好難找

還是 有得抱就好^^


















[文章]現在 結束 不會太早....


^_^

上一篇:新生活

下一篇:同學不是這樣當的

*長ㄦ* 2008-09-16 21:05:34

學妹~加油!!
好的開始~才是成功ㄉㄧ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