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2:58:34☆。Pig將。☆

 尋 找 ?

我一直在尋找

努力的尋找著

我們的共通點



為什麼總是很難跟你聊的開

為什麼總是跟你聊不high

難道我們的差異有這麼大


還是你思想太成熟 太正經 我不懂?

在我面前 你可以很輕鬆 可以很自在阿


難道是你心理住著一個老人?

難以跟我溝通??


面對面

看著你

不是笑

而是呆。。。


因為  不知道要聊什麼話題


突然有一種莫名的難過

我們之間是否只剩下擁抱這互動

還存在著。。。




我有一位跟我不錯的朋友


當我臉色不好時 他會關心我怎麼了


偶而我也會當他的垃圾桶

讓他把心中的垃圾清掉


那個人會跟我一起瘋

一起38

一起嘴賤

︿︿


看到他  我很開心

因為他那小小的眼睛

讓我笑的很開心


哈哈ˇ 就是這種互動


因為我們

夠坦承 夠直接

總知道我們的笑點

我們開玩笑的底限在哪

這樣的了解 

就夠了





所以我在尋找。。。

我能跟你一起參予的共通點

一起瘋

一起笑

我不想我們的差異越來越大!!


希望我找得到這樣讓我想得到的東西

這樣我或許會笑的比較開心

︿︿


---------- 以上 ------- ˇ


上一篇:笨女人

下一篇:被搞砸的優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