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3:14:38☆。Pig將。☆

11/25開心日

漂亮的咖啡館~~


11/25的今天~

   也是雯雯提早幫我慶祝農曆生日的今天~~
我們約在新埔捷運站1號出口 把原來的1點 改成了1點半

2點半多才接到雯雯要從中和出發的電話 因為黑熊老大遲到嚕!!

沒關係~~我就在新埔附近逛阿逛~

先去?風小舖(就是那隻小棉羊那個)買糖果~

再去新開的彩遊館 晃一下

再去唱片行 吹吹涼

走到出口的樹下座椅

聽著我那台會有泡泡聲音的mp3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一謊神...

有一位小姐 

”頭帶閃亮鑽石的安全帽”

”口戴著 假撲馬 口罩”

”身穿白上衣”

”突然做到我面前”

”跟我說了一句”

”小姐:『我們可以走了嗎?』”

哈哈~~原來是雯雯喔!



轉頭一看~~

家溢先生也有來耶!

還有一位 滿搞笑的 小旭先生~

~~~插撥~~

雯雯來找我的時候跟我說 家溢有來
我很驚訝~⊙0⊙!
因為我有跟你說星期六雯雯要給我驚喜的事情
但你卻沒跟我說你會來 原來這是你給我的驚喜喔~
 哈哈~~
          ~~插撥完畢~~

哈拉了幾句之後~~我開始當可憐的小孩
因為要給家溢載~~哈哈~~~(開玩笑臘)

我沒有問要去哪 就算問了 路程一定很遙遠

在路上 我和家溢先生 有了對話 哈哈

比上次 好太多了 

之前大家真的 都很~~~ㄍ一ㄥ 吧!

反正我們什麼都聊~~哈 不然也不知道要幹麻

還有 小旭先生 一直跟我們聊 

什麼 拿水不拿水 喝水不喝水的話題...

反正我們3個人就很白吃的 再聊一些無聊的話題

至於我們的黑熊先生&雯雯小姐 

騎的比我們快~~~~要追你們好難唷...


奇怪~~越騎怎麼感覺快要下雨了

家溢說不會下雨 相信他!

我說 那下雨怎麼辦  不要回家好不好 ㄏㄏ

因為騎很快 風很大 我們有停下來穿外套

小旭和家溢一直在學黑熊 『你會不會冷』

哈哈~~~還在哪邊演了起來 笑死我了

騎阿騎~~ㄟ??怎麼有怪聲音 只要車子一停 就有

怪了~~~騎到後來 竟然有一隻蚱蜢 在車上⊙⊙?

怎麼會有 ~ 那剛的怪聲音 應該是蚱蜢先生的吧!



突然停下來 迴轉...

到了??到了洋荳子咖啡館

這就是要幫我慶祝生日的『洋荳子咖啡館』

很美 因為後面是海~~~

人很多~我們候補3號位

原本黑熊說不要等~~怕會等太久

還好 聊個小天 就叫到3號了


小姐安排了一個我們不喜歡的位子

因為看不到海.......嗚嗚~~

看不到海~~當然要換位子阿~~

還要找有雨傘的位子~~

怕喝咖啡喝到一半加到天上掉下來的雨水~

那可就不好了 ︿︿”

可憐的蚱蜢先生~~找不到回家的路...


男生們去廁所時 我和雯看 咩紐(菜單)

我點→愛爾蘭拿鐵...沒喝過

雯雯點→焦糖瑪其朵...聽說還不錯!!

男生點什麼我就沒注意了~~

東聊西聊~~突然雯雯叫我頭轉過去 眼睛閉起來

等我眼睛一張開....超驚訝!!!

蛋糕ㄟ~~~怎麼會有~~??滿腦子問號??



蛋糕很漂亮~~大家急著我許願吃蛋糕 哈哈

還要唱生日快樂歌臘~~都忘記了喔!


黑熊說要唱很大聲 我先開頭~~~

哈哈~~我就很大聲的給他唱

可以說整個露天咖啡都聽的到我們這桌在唱生日快樂歌

連隔壁桌都幫我們拍手 還一起唱~~哈哈

國語唱完接著唱英文~~我從頭邊笑邊唱完

因為家溢和小旭 唱走音還一直跳段 跳到最後一段!

哈哈~~開心~~

許願囉~~

等等.....蛋糕上的蠟燭拿2個問號??

阿~~我17歲生日捏~~~

家溢還跟我說你不覺得這問號很像7嗎??吼~被打敗了

好臘~~像像像...沒關係那不重要!


許願~許願~~

老實說突然叫我許願~我真的想不出來...

我依稀記得~~我許的願是...

1.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很幸福

2.有點忘~~好像是什麼健康平安的

3.呵呵~~秘密不告訴你


我原本在第3個願望時要說 『請在給我3個願望的』

但我怕~~會實現不了 就沒說了 哈哈!!!


吃蛋糕囉~~好吃好吃~~咖啡~~~好喝好喝~~

吃好飽喔~~~~~~~~~
我蛋糕上的Happy Birthday的牌子
 被嘉義吃掉了了臘~~害我的蛋糕好醜...



接下來到了 北石門!!

有點陰森森~~~爬上高高的樓梯....

風景還不錯~~看海~~看人~~看綠燈 哈哈


因為暗暗的 所以下樓梯都要很小心

我叫雯雯小心 結果是我自己踩空~真是愚蠢ㄟ我

走沒幾階 就開始在嚇人 ㄟ~小心點

不知道哪個小子嚇我這個壽星...!


下了階梯 踏一踏小石子舖成的海灘

還看到海蟑螂~哈哈 欺負他好好玩...

一看到海水 就會想到張惠妹的~~聽海

唱了幾句~~要開始趕路囉~~


先到加油站加個油~~上個洗手間

那時候不知道怎樣~我就很熱

一直流汗~所以我就沒穿外套 就吹吹風

家溢就說 不穿外套小心感冒喔~ㄒㄒ

吹一下沒關係臘~~

路上我就開始亂吼亂叫~~~反正沒幾台車在路上跑

路上很無聊 想唱歌 也不知道唱什麼?

小旭說唱 追夢人....??

那不是劉德華的歌麻~~有點年代勒


誰叫黑熊那台車那麼快 我們要追好久

我們就慢慢騎....


突然黑熊的車子停下來...

原來是要拍水車喔~~

但..好暗 連打閃光都不見得清楚

咦??手機響勒~~~一接起來是 小不點學妹!

TO:小不點

  我那天真的有打給你,是你沒接喔!
   我可以給你看去電顯示,你怎麼說你電話沒有未接來電??

    這我就不清楚囉~~下次出來再找你嘿!乖~~~

    再跟我盧 就揍你~~我們正在趕路 嘿嘿︿︿*



 

雯雯和小不點在講電話時

小旭拿了手機的綠光 來拍恐怖照片

超好笑的臘~~

換我跟小不點講電話時 

換他們在玩 之後看相機嚇到

怎麼會有這張~~

我就問家溢說 這張是誰啊?

家溢先生給我裝傻~~

我就說 這麼智障應該是你吧!

哈哈~~誰較你裝傻~~

不過這張很有效果~~~

跟學妹盧了11分鐘...呼~~~繼續趕路

趕去哪勒~~哈哈~~趕去淡水買魚酥 ㄒㄒ

拍謝~~讓你們又多跑一趟︿︿”


中途 還迷路咧~~~找不到方向

是看到情人橋才找到方向的~哈

小旭說 你們走情人橋

我們3個走什麼??

憂鬱橋~哈哈

要問也找不到半個人問~~~整條馬路只有3台車子

還沒路燈~~哈~~還一起關頭燈不開勒


還有 小旭先生 你牽摩托車過紅燈 就不算闖紅燈喔??

   天才~~~還好那邊沒什麼車 不然就被119載走了

哈哈~~我和家溢還在討論 測速照相機 

  測速照相機這傢伙 還挺好玩的麻 比我還要愛拍照!哈哈


再買魚酥時 雯雯問小旭和家溢一個問題?

那就是大餅那天在問的無聊問題:我羊吃草 這4個字怎麼唸比較順!

我有提醒你們2個呆瓜 會被騙 結果你們還很認真的去想勒

答案是 羊吃草!

一般人聽到答案都會問說 『我』勒?

哈哈~~雯就回他們 你吃大便~~~


懂意思了嗎?? 2個呆瓜!!

後來家溢才想通 這問題的意思 還說 這就是設計好要騙人的阿!

沒錯~~要騙你們這些呆瓜的 哈哈!!


買完魚酥~~~騎騎騎  騎到上次老鼠載我 時數飆到100的地方

我很激動的跟家溢說 他說 就算現在飆到100多我也不知道

ㄒㄒ~~因為他的時速表換掉臘~~~嗚嗚

3台車裡面最危險就我那台......

雖然這樣不知道時速100的可怕 但 但 但 ...


家溢 你的車子真是好阿~~最重要得儀表版竟然壞掉~

   沒關係~~我是可憐的小孩 ㄏㄏ
結束完今天一天的行程後...家溢和小旭送我回家

因為我們3個人都是板橋人~︿︿

中途我還跑去書局買 種子書要用的保利龍

原來拿保利龍騎車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1.車要騎慢...
2.怕保利龍破掉...

呼~~這邊轉那邊轉 終於到家樓下的機車行

原本不想叫家溢停那裡的說~~怕家裡人看到...

所以才一直說往前進沒說一個點讓你停下來

我很快的下了車 拿了東西進大門

你們也說要去烘爐地散心~~要開心一點嘿︿︿*



*/*/*/*/*/*/*/*/*/*/*/*/*/

第一次有朋友和同學幫我過生日

第一次那麼開心的過生日

第一次到那麼美的地方過生日

第一次騎車子去過生日
   . 
   .
   .
   .
   .
喔~~再說都要哭了臘~

後來聽雯雯說 

生日驚喜 是家溢先生提的

蛋糕也是家溢先生想的

蛋糕是黑熊護送的~~

我應該沒打錯吧!
................

埃優~~嗚嗚嗚~~~~

謝謝你們唷~~~︿︿*


家溢先生喔~~你保密功夫做的很好捏



也聽說~原本要在生日當天辦

但因為隔天要上課 所以才延到星期六...


/*-/*-/*-/*-/*-/*-/*-/*-/*-

謝謝~~ 雯雯.黑熊.家溢.小旭 陪我過17歲的生日

真的讓我~好開心~好開心~好感動~好感動臘~~!!!




11/28 補完!︿︿*


這幾天頭好暈~好想睡覺~~不會是因為那天吹風的關係吧!

 喔~~~不~~我不要感冒~~!
豬小姐!! 2006-11-29 21:00:50

TO:↗★叛逆a小旭﹏〃﹋

  喔~是你叫我大聲唱的喔~~哈哈

其實開心就好~~走音 讓我快笑死了

好臘~~原諒你們遲到!!

   藏蛋糕...真是感動阿~~

謝謝你們︿︿* 

↗★叛逆a小旭﹏〃﹋ 2006-11-29 18:42:47

想到...


我們也不願意晚到阿...ˋˊ


要不是有3個白痴...


先去金山一趟...


放蛋糕...


才不會遲到勒....ˋˊ


還不是因為有一位”豬”生日

↗★叛逆a小旭﹏〃﹋ 2006-11-29 18:40:04

笨豬....明明是我叫你開頭大聲唱的...


還有不要嫌棄我唱歌了ˋˊ


我很少唱內...


沒時間對KEY....= = ”


有唱就很好啦...


我還幫你嘿~~耶!


豬你生日快樂(嘿)


豬你生日快樂(嘿)


我是很有誠意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