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3:35:40☆。Pig將。☆

11/20我是壽星!

今天~今天是我生日ㄟ~~~開心!

前幾天有一個呆瓜問我~~我為什麼會在11月20日出生??

什麼東西阿~~我就跟他說~

在17年前~我爸媽 很恩愛 很恩愛~~所以在11月20日生下我!

這答案你滿意嗎?ㄒㄒ


*** 學 ** 校  ** 時 ** 間 **
11/20 今天是開心的~是很high的~是很瘋的!

早上下了校車 看到兒子開始 就進行一連串的要禮物時間~哈哈

我很興奮的跟兒子打招呼 順便問 我的禮物ㄋ?

兒子回說:有~等一下再拿到你教室給你!

哇~~聽到超感動的臘~哈哈

老婆在旁邊~嘿黑~(要禮物 當然少不了你)

我就問:老婆~我今天生日你要送我什麼禮物?

老婆:你的禮物就是認識了我!

~~什麼跟什麼麻~~~真是的 少噁心了臘!

放學時 明就老婆想睡覺還牽拖我說 因為他在想~要送我什麼禮物

 想到失眠睡不著~~ㄑㄑ...


一進教室~大家都盯著我的頭髮看~因為我換髮型臘︿︿

有人覺得好看~有人覺得不習慣~~

這時我就開始亂吼亂叫的大肆宣傳 今天是自己的生日

我更瘋狂的在黑板上寫 

『今天是小豬17歲的生日 又老一歲了』

哈哈~這時小翼就叫我過去~原來是送我一隻可愛的無尾熊當生日禮物阿

謝謝尼嘿!!

就在這個時候~~手機響了~是兒子打來的~

他說他要過來我們班 問題是他不知道我們班在幾樓~吼笨兒子!

4樓臘~~還叫我在教室門口等他~~ok ok!

掛完電話~出現了我不想聽到的聲音...那就是...

各位觀眾~~~那就是 手機沒電的聲音~~吼~~

心理不禁唸了起來 今天什麼日子阿~我生日ㄟ~手機沒電!

在我唸的同時~~我兒子爬上樓梯了~

他送我溫暖的阿華田還有可愛的動物書籤~謝謝你兒子

我們還擁抱了一下~小翼在旁邊問說 你要抱男生喔!

兒子~有什麼關係阿~呵呵~

你送的書籤 真的很可愛ㄟ~我同學說你好貼心~哈!



在第3節下課去找了國文老師 說了一下演講的事情

埃~又要準備演講了 希望這次可以好好加油努力 得個名次!


下午的體育課 要打保齡球ㄟ~呵呵~~

一上遊覽車就開始講今天老婆睡的很熟很熟 

被我用頭敲他的頭3次 還沒醒來的糗事 哈(我知道你很累臘)


到了保齡球館~換了鞋~開打臘~~~

我每次只要打保齡球 就會把他的溝洗的非常乾淨 簡稱 洗溝!

會不會洗溝 跟球的重量有一點關係~~反正我還滿濫的~~

有時會洗 有時不會洗~邊打邊寫週記...

突然小楓跟我換錢說要夾娃娃~~過不久

小風拿著他夾到的骰子 上面有字的那種 

來跟我說 生日快樂 這個送給我~~ㄏㄏ~

謝謝小楓~~

** 放 ** 學 ** 時 ** 間 **


又到了放學時間~~~一上校車就跟司機說 今天是我生日

司機說好!!我等一下叫全車的人唱生日快樂歌給你聽~哈

謝謝司機黑~心意我領了~還是不要唱比較好~~ㄏ哈

今天在校車上 我和我老婆在玩小楓送我的骰子

一直骰到 接吻 是怎樣 吼~~~

我那噁心的老婆 親了接吻那面一下 竟然叫我也要親相同的地方一下

ㄑㄑ...我才不要勒~~你把我的骰子用髒了臘~~

玩了那麼久~禮物還是要補給我臘~~哈哈

你說要給你一段時間找禮物~ok ok!


** 家 ** 裡 ** 時 ** 間 **

晚上一上限 一堆人密我 跟我說 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的祝福~

"TO: 佳益先生 

 開玩笑的跟你要禮物 你竟然真的要送我 真的很不好意思捏

 我們還喬了好久 因為我不知道 要你送我什麼?ㄏ~

 謝謝你喔!!感動臘! 你要怎麼給我??喔??"


在這裡我要感謝~~~很多人~~

謝謝→小翼   (無尾熊娃娃)

  →兒子   (可愛動物書籤 + 溫暖阿華田 + 祝福簡訊)
  
  →小楓   (造型骰子)

  →娃娃   (喵咪娃娃)

  →醬醬女兒 (感動卡片 + 許願瓶)

  →小不點學妹(手工卡片 + 即時通祝福)

  →大毛   (補送 + 即時通祝福)

  →老婆   (補送 + 即時通祝福 )

  →佳益   (補送 + 即時通祝福 )

  →雅惠   (祝福簡訊 + 即時通祝福)

  →徐碩亨  (祝福簡訊 + 即時通祝福)

  →黑熊老大 (第一封生日快樂的簡訊 + 11/25慶生)

  →雯雯   (即時通祝福 + 11/25慶生)

  →阿元先生 (即時通祝福)

  →奇異果  (即時通祝福)

  →許多人的 口頭祝福 × N次方

**** 目前是這些人 ***

謝謝你們 這是我在高中第2個生日 也是最後一個

今天我過的很快樂~真的很謝謝大家︿︿*

 愛死你們了~~親一郭~~



*** 星期五要演講比賽 壓力好大喔!!

    星期六 雯雯說 把時間給他 他要幫我辦慶生會~
 哈哈~謝謝囉~還說要去吃好料的耶!!開心~期待中...

我星期六的時間 就賣給你臘 哈哈!! ***


我滿17歲了耶~~~


照片...改天補...

 等禮物都齊全的時候~~︿︿*


11/21補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