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21:30:31I'm Monkey* -*

*釋懷了*

現在這樣或許不是我想要的.....

但我也無能為力阿~~~~

我想......

現在只有時間.........

才可以改變現在的一切........

但我還是會在意你......

只是我不說而已.....

因為現在關係這樣........

我也說不出口......

我真的想要以前的我們......

是真心的.....

我覺得我們已經吵的很沒意義了......

你知道嗎?!

或許真的是我們沒顧慮到你的感受......

但......

現在我懂了.....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不會讓你孤單了.......

其實......

我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何必吵成這樣呢?!

只不過是一件在小不過的事情......

搞成這樣不值得......

對吧!!!!

你依然是我*最愛的親愛的*.......

我真的釋懷了.....

就算你已經切心了.......

我也希望有那麼一天.......

會有好的結果.....

*我愛你*

*親愛的*

上一篇:*吵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