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21:20:25I'm Monkey* -*

*吵不完*

到底是怎樣阿?!

最近一直在吵架....

尤其是某人很愛跟我吵.....

這樣不行喔~~~

難道??

是對我的耐性是要用完的意思嗎?!

對我的態度越來越差囉~~~~

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被你一兇.....

我都快哭了.....

因為沒想到你會這樣.......

怕怕的!!!

我知道你很包容我......

我也知道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會努力不讓我自己那麼愛生氣的.....

畢竟我要18了....

哈哈哈@@

我即將是個小大人囉~~~~

為最近的事我跟你說聲.....

*對不起*

上一篇:*忍耐*

下一篇:*釋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