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0:53:50I'm Monkey* -*

不孤單啦~~~~

真開心ㄟ~~~~

我坐的位置旁邊終於有人坐了.....

這樣我就不會孤單了....

也不會上課都在發呆了....

你們說是不是押?!

嘻嘻@@

喔~對了~

我還沒介紹我身旁坐的是誰???

她叫8-2或水母~~

可是大家比較常叫她8-2....

因為從以前叫到現在.....

所以已經習慣了......

我之前一個人坐真的好無聊喔!!!

可是~可是~

現在不會啦~~~

要不是因為石頭轉學了......

我才不會這麼的孤單無聊呢~~~

但聽說石頭又要轉回來了ㄟ~~~

有時候會懷念跟石頭坐在一起的那段日子.....

不過

現在有8-2跟我坐在一起就夠了......

因為跟她坐在一起還不錯!!

上一篇:*疲憊的我*

下一篇:+火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