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0:37:28I'm Monkey* -*

*疲憊的我*

這 個 禮 拜 的 我 好 累 好 累 喔 ~ ~

有 誰 能 告 訴 我 為 什 麼 我 這 麼 的 累 ? ?

是 因 為 唸 餐 飲 科 比 較 累 嗎 ? !

還 是 因 為 我 睡 的不 夠 呢 ? !

可 是 我 覺 得 我 已 經 睡 的 很 夠 了 ~ ~ ~

那 我 想 或 許 是 因 為 唸 餐 飲 科 的 關 係 囉 ~ ~ ~

星 期 一 累 是 因 為 假 日 症 候 群 害 的....

星 期 二 累 是 因 為 上 西 餐 課 的 關 係...

我 們 午 休 都 沒 睡 覺...

所 以 下 午 撐 不 住 就 會 睡 著....

可 是.....

又 加 上 有 教 官 的 課 又 不 能 睡......

就 更 痛 苦 ! ! !

星 期 三 還 好"

期 四 中 午 沒 有 午 休 的 話.....

就 會 很~慘~慘~慘~慘 ! ! !

因 為 下 午 有 科 主 任 的 採 購 學....

她 上 課 就 像 在 唱 催 眠 曲 一 樣.....

讓 人 會 不 由 自 主 的 睡 著.....

吼 ~ 吼 ~ 吼 ~

星 期 五 是 我 最 累 最 累 的 一 天.....

一 天 要 換 三 套 衣 服....

上 完 餐 服 又 要 上 烘 焙....

真 辛 苦 ㄟ ~ ~

中 午 因 為 要 上 去 秤 材 料....

所 以 中 午 都 不 能 午 休....

我 快 累 垮 了 啦 ~ ~ ~ ~

最 近 好 多 好 煩 的 事.....

最 好 不 要 來 惹 我 ! ! ! ! !

上一篇:生氣囉~

下一篇:不孤單啦~~~~